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学校免费午餐申请条件

英国学校免费午餐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站原创

  布鲁斯是英国伦敦乔治·埃利奥特公立校园的学生,这个孩子很能吃。一年级的时分,他吃得不饱还会去要,校园的厨师知道他了,也会多给他一些。如今,布鲁斯二年级了,一切的食物都放在小盘里供他拿走,好在校园的牛奶和面包管够,能够多拿。

这个小男孩感受午饭十分丰富,本来它也很廉价,只要1.85英镑。而在布鲁斯的班上,还有一多半的孩子不需要交午饭费。

如今,在国外的中小学里,免费或接近免费的午饭已不罕见。有的国家将其作为免费义务教育的一部分,有的国家视其为“增强孩童体魄,进步民族素质”的途径,也有国家,期望以此进步入学率,推进社会公正。

英国:“给孩子们一个时机”



  布鲁斯入学的时分,他的母亲收到了一张每周午饭表,上面列出了周一到周五的主食、主菜和沙拉。这些餐品通常都有两种可供选择。由于该校穆斯林孩子对比 多,他们吃的肉类主要是鱼肉和鸡肉,主食则有披萨、意大利面和一种阿拉伯的黄米饭。但饭后会有甜点和冰激凌,那是布鲁斯喜欢的。

午饭表上一同标注,蔬菜和生果都是专供的。事实上,在伦敦的校园里,这些食物都是专供的,以确保食物安全。

一年级的时分,布鲁斯天天中午在校园吃一餐交1.8英镑(1英镑约合9.8元人民币),如今他上了二年级,每顿午饭交1.85英镑。

1.85英镑是十分廉价的。要知道,在英国,一桶2品脱(约1.1升)的有机牛奶通常要1.14英镑,一袋面包也差不多要1.9英镑。

当然,英国的校园里也有免费午饭,比方,那些低保家庭或许爸爸妈妈年收入低于16190英镑的孩子就能够享用免费午饭,而这么的孩子,在布鲁斯的班里有一多半。

关于膳食规范,英国有严厉的规则。除前面说到的特供生果、蔬菜外,教育部门的官方网站上还写着每餐必须有“高质量的肉类、禽类或许鱼”,“至少2份生果、蔬菜”(英国建议居民天天食用5份生果、蔬菜以确保饮食健康)以及“面包、谷物和土豆”。

校园的午饭和自动售卖机里不允许呈现的东西有“碳酸饮料、薯片、巧克力或许糖”,每周呈现的油炸食物不能超过2份。

尽管如此,校园里仍是有不少孩子自带午饭,因为英国孩子的食物过敏状况对比多见。

英国副辅弼尼克·克莱格曾表明:“我的抱负是一切的孩子都能坐在一同,和他们的同学一同享用暖洋洋的营养配餐。免费午饭给了孩子们一个进步生活质量的时机,有利于建造愈加公正的社会。”

或许恰是为了逐渐完成这一抱负,从下一年9月开始,英国一切上小学前的孩子都将能够享用午饭免费,包含幼儿园的学前班、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孩子(这儿的二年级孩子大概6岁,二年级归于学前期间,三年级才归于小学期间)。这一改动将为每个孩子的家长一年省下400英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