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去英国留学外国人邀约喝酒要不要去?

去英国留学外国人邀约喝酒要不要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7-14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去酒吧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如果有外国人邀请你去酒吧喝酒,你去不去呢?  


酒吧算是英国的名事物了。英国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很爱喝酒。尤其是每逢周末,他们总爱跟朋友们一起三五成群的去酒吧扫荡一圈。有些酒吧一到周末的晚上就热闹非凡,变身成夜店,音响开得震天响,舞池里到处是窜动的人头,浓妆艳抹的女郎、英俊潇洒的“绅士”、邋里邋遢的青年,个个满口酒气。哪怕在寒风刺骨的大冬天,你还能见到来来往往的靓女们,身着露背性感吊带,贴身短裙,脚踩十几厘米恨天高,穿梭于各个酒吧之间。英国的学生们经常会为party设定一个主题,然后要求来聚会的成员们穿着尽量与主题相符。

有时候酒鬼们喝醉了,会就地一躺,乎地就睡了过去。大晚上地走在街上,你往往总能遇见几个醉醺醺的人冲你打招呼跟你搭讪。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呢就是装作没听到继续走你的路。一旦你礼貌性地回复了一下,他可能就会一路跟着你回家了。


其实英国的酒吧并没有大部分国人想的这么乱。

首先对于酒吧的管理是很严格的,跟在去超市买酒一样,你必须出示你的ID每次进入夜店,门口还会有一些高大威武的酒保负责查看每一个人的ID,如果你长得很年轻, 就会要你出示身份证明你18岁以上。如果有人在酒吧里闹事,这些人也会很快的被酒保强制请出去。

其次,外国人确实是相对开放一些,但作为绅士之国,他们也是很有礼貌的。在酒吧里通常会有很多人跟你搭讪,不过如果你明确表达你的姿态或暗示你不愿意进一步交流的话,他们会尊重你的意愿不会死缠烂打的(当然也有个别不知趣的,那就要小心了)。

另外,英国人的生活里,酒吧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好像中国人聚会吃饭看电影一样,很普遍也很寻常。不像在中国的酒吧,别说大人,很多年轻人也会皱起眉 头表示对这种地方很不屑,感觉那是个很乱很不安全的地方。对于英国人来说,那是是很难得的周末轻松一把的机会,有助于消除一整周工作或学习的紧张或压力感,好好释放一下自己。你可以理解为咱们中国人晚上休闲是和朋友吃饭和唱KTV,则英国人就是去夜店跳舞喝酒。

最后,现在在英国,走到哪里你都能听到熟悉的国语或者粤语,特别是伦敦啊爱丁堡啊曼彻斯特这一类的大城市。主要是学生居多。一部分的学生来这里以后,很快适应了这样轻松自由的氛围,也会经常跟伙伴们一起去酒吧high一下。

酒吧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危险混乱(当然这个也分地区和酒吧),但也不能说是个简单的地方,毕竟去的人 还是鱼龙混杂。来英国不体验一把夜店可是很遗憾的,但真要体验的话,记得和小伙伴们结队一起哦,不要一个人半夜独自回家。如果怕自己出去不安全,各个学校自己也会有bar,也会定期组织类似的活动,相对来说更安全。


在很多学生和家长的观念里,出国留学就是到外国读书,只要顺利进入所申请的院校,接下来的生活便可以高枕无忧。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到国外读书只能算留学的一个部分,关于在国外的社交,旅行,衣食起居,都对学生的身心成长有着重要影响,忽略掉这些内容,学生的留学体验和质量也就无法保证。

对很多初到海外的留学生来说,因语言能力的欠缺或性格原因,会发现自己很难融入周围同学。在国外也几乎没有社交活动,缺少沟通,长此以往,导致了抑郁自闭等心理问题,非但不利于学习,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也造成了严重阻碍。考虑到这一情况的严重性,为帮学生解决社交及心理问题,英国优越教育推出了社交管家服务。会每月定期组织活动,以旅游、烹饪、K歌等方式举办会员活动日;或者设立相应的兴趣小组,帮助学生在英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朋友;还会针对英国留学生定期开展讲座,内容有关于学业类、职业规划类、旅游攻略、英国风土人情等。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YOU悦留学管家--国内首推完善留学后续服务体系 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