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萨里大学里那些微小而幸福的事情

萨里大学里那些微小而幸福的事情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07-12 来源:本站原创

  萨里大学是1994联盟的成员。其研讨规模包括了小卫星等知名空间技能,并具有众多学术集体的成员。大学的9个部门在2001年分别被研讨检验协会评 为“5”的最高排名。现在该校研讨生与本科生人数共有约9300人。校园布局紧凑,具有学术、运动、餐饮效劳以及娱乐设备,从宿舍区步行即可抵达。

专建的George Edwards图书馆藏书超越400,000册。图书馆内设有一百多台计算机工作站和九百多个自习座位。为了改善校园环境,该校持续不断的出资盖新楼和建 筑其它必备的基础设备。由Nicholas Grimshaw设计的肯特公爵大楼于2000年启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的学术设备,别的两个首要新建项目:先进的技能学院和商学院都在兴修当中。 2000年1月,辅佐技能基地在图书馆的一楼敞开。基地内设具有特别需要技能的工作站,例如思想图谱描写和吟诵艰难学生的拼写检验。大学体育(简称为 UniSport)是该校集运动与娱乐活动于一身的包括组织。活动在两个基地打开。校内的体育基地,内设两个壁球场、爬壁场和器件完全的健身基 地。第二个是Varsity基地,它具有大学运动场、五个壁球场、九个全天候网球场和泛光灯照射的人工草皮运动场。该校的留学生单位是处理一切海外生业务 的基地,它就一切事宜,尤其是与留学生集体有关的问题,供给协助。



  地理位置

萨里是英格兰东南部行政郡和前史郡。位于伦敦西南三十英哩处,滨泰晤士河。面积1663平方公里,人员1064575。萨里市具有快捷、迅速的铁路网 可达伦敦,是一个安全合适寓居及读书的漂亮小镇。抵达Guildford市基地仅需7-12分钟,到伦敦市基地约35-40分钟。接近两大世界机场,到盖 特威克机场仅需40分钟,到希思罗机场约50分钟。校园周边有书店,体育馆,咖啡馆,超市等日子设备,校园内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实验室等学习设备。配 套有无线网络的校园环境使学生学习日子都有极好的体会。宿舍方面供给必要的设备,让学生有“家”的感觉。



  住宿条件

萨里大学为学生供给住宿效劳。10所“大院”(学生公寓)内有4600多个房间。一切学生公寓皆为自助餐饮的公寓,每组房间或公寓同享一个厨房/餐 厅。请求人可依据各自的喜爱,挑选不一样位置的房间。校园还供给通过特别改制的房间给有肢体障碍和其他特别需要的学生。在请求截止日期之前提出住宿请求的 世界学生,校园保证为其组织正常学年内的住宿。房间依据报价与设备的不一样,等级从A至E不等。校园还供给定量的单性宿舍。

A类:”A类”房间是错层式同享房间。共有389个房间,配套设备有宽带上网、电话和财产保险柜。

B类:“B类”房间为根本的单人间,它们分别在吉尔福德校区和榛子农场校区。里边的412个房间悉数配有盥洗盆,并于创新整修后,加配了新的家私和地毯。

C类:“C类”房间为装备盥洗盆的规范单间。6个大院内总共有1424个这么的房间。

D类:“D类房间”是位于领地公园和校内的现代化公寓里边的套房。校内的982个房间与领地公园的1319个房间悉数为带浴室的套间。

E类:“E类房间”是高档套房。“E类房间”的面积是“D类房间”的1.5倍。关于物品很多的学生和期望有更大空间用于学习和歇息的学生来说,对错常理想之选。校内有27个房间,领地公园有38个房间。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