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出国留学中介 > 专业申请英国土木工程专业的留学机构

专业申请英国土木工程专业的留学机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出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7-0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一直以来以发达的工科技术傲视全球,英国的很多大学都设立有土木工程专业,其课程设置 包括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分类大致有:结构力学、钢筋混凝土设计、水文、土壤力学、道路/桥梁/交通、环境等,每个专业 领域都会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这就给了中国学生更多的留学机会。此外,英国的很多学校还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因此对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来说,英国是留学的首要理想国家,而拥有丰富申请经验的英国本土留学中介--优越教育则是咨询申请的理想机构。

  说到高端英国留学中介,很多人先想到的是英国优越教育,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其优越性是无可比拟的。在英国当地工商局正式注册,受到英国教育部和驻伦敦大使馆认证,还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A的官网会员机构,其资质条件占了优势。个性化的留学方案设计和定制化文书材料是其高端申请实力的证明。除此以外,优越教育还推出海外留学管家服务--YOU悦管家,为有需要的英国留学生提供生活、学习、旅行等全方位咨询指导,为留学生活带来全程保障。

  英国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申请总体要求:

  英国大学对于申请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均分和学校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工科分数本来就要求低一些,而且土木留学的人比较少,并且不需要提供作品,所以留英还 是有很大优势的。一般来讲有相关工程类专业背景,中国较好的大学毕业平均分75-80分以上,托福620分,雅思6.5分以上,部分学校对单科成绩有要求。

  英国土木工程比较好的学校:

  1.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的学术和研究地位自是不必赘述。剑桥虽排在土木工程专业榜首,但有意思的是剑桥大学没有一个专业是专门以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字样来命名的。主要是因为剑桥大学将相关土木工程的专业分别设置在工程系下面诸多研究方向里面。梦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土 木工程师的同学,如有幸在剑桥大学学习相关课程相信是件非常难得的机会。

  除了常规的学术成绩要求、英文要求之外,还需要学生尽早申请,并且参加相应的入学测试。因此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也尽量不要把剑桥作为唯一的报选目标。

  2.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帝国理工学院的理工科专业放在整个世界都是先进的。当之无愧的土木牛校,其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在QS土木工程中排名全英榜首、全欧洲榜首和世界第六。帝国理工学院该系主攻六个研究领域:环境与水资源工程、流体力学工程、岩土力学、结构、交通以及英国Laing O’Rourke研究中心(该中心将学院学术研究与企业密切结合)。该学院是于1913年从机械工程学院中独立出来,并于1998年更名为土木与环境工程 系。帝国理工学院的实验室设备是欧洲高等院校中先进、雄厚的之一。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要求有非常优秀的数学能力。尤其是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国内211院校本科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四年平均分至少80分以上,比较理想的是85%平均分,有相关的工作或实习经验将会优先被考虑。

  3.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是英国唯一将建筑系和土木工程系合二为一的大学,被称为ACE,即建筑与土木工程系,该系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65年。注重土木工程设计的实 践,并提供灵活的实习机会。专业对口就业率非常高,每年80%-90%的学生毕业后继续从事该专业领域的工作。由于巴斯城本身就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巴斯 大学因地制宜地开设有英国独具特色的“历史园林与文化景观保护”授课型硕士课程,这是英国唯一提供在园林景观的保护和发展方面的相关专业的学校。正因为其 卓着的学术表现和96%的高学生满意度,在2012年的SUNDAY TIMES毕业生就业率排名全英第二位。

  巴斯的土木工程及建筑相关课程侧重于设计实践,并且以工业企业的需求作为研究导向,实用性极强;但正因为如此,其课程都是研究某一具体领域而非大而全的专业。选择时需结合自己的本科学术背景及就业方向来考虑。

  4.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的工科专业仅次于帝国理工。其土木工程与结构工程系成立于1917年,2012年英国泰晤士报和卫报的大学排名双料TOP 5。是全英国较大的土木工程系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土木与结构工程师摇篮,也是将传统土木工程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开拓者,在水利工程、地理工程学、可持续发 展工程方面颇有建树。其毕业生在道路、桥梁、隧道、水资源供给、污染控制与洪水管理等多种领域均有相当优秀的表现。其MEng 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专业是英国唯一获得RIBA(英国皇家建筑协会)和JBM(联合仲裁人委员会)双认证的专业。与工业企业的紧密联系是谢大土木工 程的特点,专门的“工业联络委员会”通过对课程设置的指导,学生学习过程的指导达到产学研一体化。

  5.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说到布里斯托大学的工科就不得不提到其强大的校友团队:Hele-Shaw:流体力学实验的创始人之一;Pippard:将“应变能方法”引入到英 国;Baker:在钢结构现代设计中有着卓越的贡献;“结构强度研究”的元老Pugsley:吊桥设计研究。布大前身布里斯托学院自1876年成立之初即 有土木和机械工程学院,是布大较早的几个院系之一,本科阶段课程全部被JBM(联合仲裁人委员会)认证。

  虽然布里斯托大学的土木工程很强,但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的专业开设的都相对较少,且有比较明确的研究方向,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

  排名:

排名

学校英文名称

学校中文名称

1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剑桥大学

2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帝国理工学院

3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

4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

5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

6=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爱丁堡大学

6=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

8

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学

9

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

10=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10=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12

Newcastle University

纽卡斯尔大学

13

Cardiff University

卡迪夫大学

14=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诺丁汉大学

14=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16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17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

18

Northumbria University

诺森比亚大学

19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20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21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

22

University of Aberdeen

阿伯丁大学

23

University of 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

24

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25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利物浦大学

26

Abertay University

阿伯泰邓迪大学

27=

Ulster University

阿尔斯特大学

27=

Coventry University

考文垂大学

29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西苏格兰大学

30=

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布鲁内尔大学

30=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30=

University of Bradford

布拉德福德大学

33

University of Derby

德比大学

34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35=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35=

City University

城市大学

37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西英格兰大学

38

University of Salford

索尔福德大学

39

University of Brighton

布莱顿大学

40

Plymouth University

密德萨斯大学

41=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南威尔士大学

41=

Teesside University

提赛德大学

43=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朴茨茅斯大学

43=

University of Greenwich

格林威治大学

45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46

Glasgow Caledonian University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47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

东伦敦大学

48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爱丁堡龙比亚大学

49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伦敦南岸大学

50

Kingston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51

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利兹贝凯特大学

52

University of Bolton

圣马克与圣约翰大学

53

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

西伦敦大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