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在英国你务必要记住的电话号码

在英国你务必要记住的电话号码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07-05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遇到紧急时间我们该拨打什么号码求救,但是当你去了英国后,他们的一些紧急号码和我们中国的可是不一样哦,这就需要你对此有了解,今天我们就详细了解下在英国你必须知道的哪些号码。很多初到英国的华人朋友都觉得在英国签一个“免费”的手机是一件十分划算的事情,除了很多网内的通话、短信都免费之外,很多wifi流量也比在国内的套餐划算很多。但是你知道英国其实也有一些收费号码,高额的话费金额可能会吓你一跳,在拨打电话之前,不妨来看看哪一些是需要收费的号码吧!




01、02和03

如果你接收的电话号码是以这三个号码开始的,它们是英国普通家庭和商业电话,01和02比较特殊,是以地理位置的划分而定的,03则没有任何的地理位置限制,通常指代整个英国地区。使用固定电话拨打这三个号码的话,费用最高每分钟约12p;使用移动电话则介于3p到45p之间不等。01481、01534和01624则指代根西岛,泽西岛和马恩岛这三个英国岛屿,费用可能会更高。

07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07开头的通常是英国的移动电话,使用固定电话拨打07开头的号码,费用在6p到32p之间;移动电话之间通话收费则介于3p到45p之间。不过,收费的具体情况要看你使用的是哪一家通讯公司的网络,多数同网通话都免费。

08

很多人在来英国之前可能就听说08收费超级贵,然而这都是陈年的事儿了。08是英国很多客服电话的起始号码,0800和0808是免费客服号码;固话拨打0843、0855和0845,会被收取3p到18p话费,移动电话则会收取6p到51p不等;固话拨打0870、0871、0872和0873,会被收取3p到24p的花费,移动电话则会收取6p到57p不等。

101

英国地区的警方非紧急号码,如果你的车被偷,你的房屋被损坏,你想要报告当地的交通状况或者想要获得警方的非紧急帮助,都可以拨打101号码。每一通电话的费用为15p,当然,如果有紧急事情发生的话,一定要记得拨打999哦!

111

如果你需要紧急的但是又绝非是危及到生命的医疗救助,或者你需要到医院的急诊的话,你可以拨打NHS的111电话求助,该号码为免费号码。

999

英国的紧急求助电话号码,重要性相当于中国的110和美国的911,但是在英国拨打110和911都没有用哦!只有999才是英国的紧急求助电话,免费!

在英国会根据你使用网络的不同对外打某个号码的收费标准也是不同的,所以当你在购买英国电话卡时需要仔细询问清楚哦。对于出国留学的你来说的话最主要的是问清楚大国际长途是怎么收费的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