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圣玛丽大学学院-亲热拥抱自然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圣玛丽大学学院-亲热拥抱自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人以热爱花与花园闻名,如果想要享受英国较为舒适的生活环境,你应该来到这里。悠长的泰晤士河,新鲜的绿地,古老的庄园,如果你想要捧一本书,在这样的环境中沉沉如梦,你应该来到这里-圣玛丽大学学院。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圣玛丽大学学院,于1850年成立,可以说是英国历史久的天主教私立大学。2007年,学校升级为大学学院,自此之后入学的学生可获得学院自主授予的学术学位。圣玛丽大学学院还与其他大学合作共同为学生提供就读博士学位课程的机会。 友好、和善的校园氛围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多文化交融是学校的一大优势,学校致力于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术和专业高等教育,这将为每个学生塑造独特的价值观。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圣玛丽大学学院,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校园位于伦敦西南部,靠近泰晤士河。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个大范围的有趣的商店和餐馆,著名的景点,如皇家植物园和亨利八世的汉普顿宫只有短短的车程。你也可以步行,骑自行车或运行英里的泰晤士河沿岸。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校园环境:在总共4000名学生中,有大约10%的学生是国际生。多文化的交融使圣玛丽大学中的学生能更好的融入未来的社会与工作,体验不同的文化,收获更精彩的人生。

  多层次的教育设置:圣玛丽大学提供专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多层次的教学内容设置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使特威克南圣玛丽大学成为优秀大学。除此之外,也提供预科课程和短期课程以方便更多的学生就读。

  细说校园设施:

  校园内的一切设施都为了能够给学生带来方便舒适的学习环境:只需要十五分钟步行就可以到达食堂。配套有图书馆,计算机教室等一系列设施,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

  住宿:为了更好帮助国际生的学习,圣玛丽大学学院的宿舍处于极其便利之地。只需要两分钟的就可以从宿舍到达学校和Strawberry山的公交站台。在宿舍内提供厨房,冰箱,独立浴室等配套设施,让国际生感到家的温暖。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3

2013

2012

100

100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3

2013

2012

100

96

89

97

82


  重点专业:

  体育专业:圣玛丽大学学院是一所体育特色专业的英国高等院校。那里的田径训练场地设施受到知名运动健将的欢迎,其中就包括众人所知的国内奥运健儿刘翔。圣玛丽大学学院是英国奥组委官方提供的奥运田径训练场地之一。此前中国竞走队曾经将这里作为过比赛训练基地。该专业的毕业生通常可以从事教练、团队管理员、保健管理员、私人教练以及健康和健身老师等工作。他们中有一些最终从事某一项体育运动,另一些则教一些体育和有关健身的科目,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广泛的。

  历史专业:圣玛丽大学学院历史学专业毕业生会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1.掌握历史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对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等相关学科有一定的了解;2.掌握历史学的基本研究方法与分析方法;3.具有从事历史研究的初步能力和较强的口头表达和文字表达能力;4.了解国内外史学重要的理论学术前沿和发展动态趋势。圣玛丽大学学院的历史专业非常适合文科类专业本科毕业生申请。圣玛丽大学学院历史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科研单位,党政机关,新闻出版部门等。

  录取要求:

  高中毕业

  英语要求:雅思(IELTS6.0

  大学提供英语课程及预科课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