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旅游、工作、居留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英国旅游、工作、居留那些你所不知道的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本站原创

我去英国旅游,能留下来工作吗?

问题:我是持有英国旅游签证的,在我旅行期间,有人想请我做家政工作,我可以留在英国工作吗?我可以申请英国的工作签证吗?




答案:游客不能在英国境内转换签证,游客必须在访问结束后离开英国。不过,在回到本国之后,你可以申请到英国的工作签证。

因此,你不可以持有旅游签证而留在英国工作,另外,关于家政工作人员的移民法则于2012年有了新的调整,家政工作人员只能在英国停留不超过6个月的时间。

如果受聘于英国或者欧盟经济区国家的话,雇主的长居地必须是在英国以外的国家,且雇主必须不会在英国停留超过6个月以上的时间。如果雇主是外籍人士的话,他们在英国的身份必须只能是访客身份。

家政工作人员在英国时必须与他们的雇主(或者雇主的伴侣或孩子)同行,并且不能在英国停留超过6个月的时间。

家政工作人员还需要证明自己在申请英国的家政工作签证之前,已经被雇主在海外雇佣超过1年以上。提供的证明可以是工资单或者显示工资的银行的流水账单,又或是工作合约,缴税单或者超过12个以上的相关签证。

家政工作人员还需要提供证明自己的工资达到了英国的最低工资标准,并且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支付住宿和生活费用。
我的兄弟姐妹是英国人,我可以得到居留许可吗?

问题:我是一个不定期在英国居住的中国人,我的哥哥最近加入英籍成为英国人,我可以获得英国的居留许可吗?

答案:兄弟姐妹中任何一人为英籍人士并不代表你可以获得英国的居留许可。特殊情况除外,比如你是依赖于你的兄弟姐妹生活,因为你的年纪太大或太小,又或者你有严重的病情或者残疾,长时间需要你的兄弟姐妹照顾,而在你所在的国家并没有人可以照顾你,那么你可能会获得居住权。你还需要证明会有足够的资金支持你在英国的生活和住宿。

如果你的兄弟姐妹之前是难民或是人道主义保护的受益人,你需要证明你需要依赖于你的兄弟姐妹以获得资格居留。

另外,虽然不太可能适用给出的特殊情况,但根据欧洲法律,如果你来自非欧洲经济区国家的话,且在本国就需要在财务上依赖于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兄弟姐妹的国籍需要是欧盟经济区国家成员);另外,你之前被英国政府确认为是大家庭成员中的一员,并被授予家庭居留或者居留证明在此情况下是有效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