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格拉斯哥中心的创新型大学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格拉斯哥中心的创新型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9 来源:本站原创

  选择学校,很多同学都会关注大学所在城市,有人偏爱繁华的时尚之都伦敦,有人则更喜欢苏格兰高地之上的格拉斯哥。雄起壮丽的自然风光,热情友好的市民,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都是格拉斯哥令人不得不爱的特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位于格拉斯哥城市中心的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成立于1875年,学校一直以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是苏格兰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校园设备齐全,学生可以从多元文化环境中受益颇多。由雇主从英国各大学优秀毕业生中推举人选组成的“精英会”将该校列为英国 97所大学中的第11名。作为苏格兰较大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学生17,000名,国际学生约占3%,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大学位于格拉斯哥这个大都市的市中心,市民热情友好,社会治安状况良好,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校园非常现代化,社交和学习生活丰富多彩。

  照例说说交通: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交通十分便利,可以方便搭乘公交车或火车。格拉斯哥市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公路和铁路交通也与欧洲相连。学校位于Buchanan公车站附近,距离Queen street火车站也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投资巨大的现代化校园: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投资超过七千万英镑将其早期普通的校园改造成一个可容纳一万四千名学生的现代化校园。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将原来的两个校区合并到了其中的Park校区内。

  较高的专业满意度: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专业(主要是理科方向)的满意程度非常高。商科是另一个大的科系。喀里多尼亚商科学院拥有苏格兰地区较多的本科学生,达到每年招收的学生数量在1000人以上。

  创新的课程设置:大学创新了许多先锋学科,如企业家研究和风险管理--英国唯一一所提供此学科的大学,同时提供专家学位,如旅游管理、时尚市场、休闲管理和顾客保护。

  密切的企业联系: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和工业界联系紧密,许多机构在大学内都设立了奖学金,申请博士研究生极易拿到奖学金。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学校图书馆是位于Saltire Centre的一幢5层楼建筑,有35万册书籍和12,000本期刊,大多数都可在线阅读。学生可自带笔记本电脑享用馆内的无线网络。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Saltire Centre4层楼都有计算机,其他大楼里也有不少电脑设备,包括打印机。

  医疗:学校的健康与安全部门为所有学校成员提供广泛的建议、指导和支持。

  漫谈学生生活:

  福利: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类支持与建议,每天都有一个无需预约的服务部门,学生可在任意时间找到咨询员交流。

  兼职打工: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为所有在读学生提供毕业后的空缺职位、雇主信息和来访时间以及各类研讨会的信息。对于研究生,职业中心会提供求职建议和求学深造的选择。

  住宿:学校保证所有来自欧盟以外国家的国际学生在第一年入住Caledonian Court学校宿舍。Caledonian Court位于校园内,同时也是市中心地区,共有100栋公寓,可住660名学生。每栋自炊式公寓内有6-8间卧室、设备齐全的厨房、网络和投币洗衣机。学校的健身中心就在附近。房租按照不同房型区分,标准房的价格是每周73.30英镑,套房价格为每周84.50英镑。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4

84

81

81

75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9

91

6

91

74


重点专业:


  1、奢侈品品牌营销工商管理专业:

  如今,奢侈品品牌教学和科研盛行,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伦敦分校很荣幸地成为英国境内首家开设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院校。

  课程目标:

  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要求企业营销人员具有创造性,能够在快速发展、高度竞争和多样化的交易市场应对有关管理全球品牌的挑战和机会。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课程为在全球奢侈品领域进行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

  就业机会:

  奢侈品品牌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课程将为那些打算从事奢侈品营销、品牌管理、零售&分销及通讯的学生提供良好支持。还为打算专门从事奢侈品领域管理咨询的人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2、银行及金融理学专业:

  格拉斯哥喀里多尼亚大学的国际银行及金融理学课程是针对日后想从事银行和金融行业的学生以及那些具有相关行业经验又希望增加自身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生开设的。

  课程结构:

  投资银行和全球运营、运营及金融机构战略、管理金融机构的运作风险、企业融资、银行金融风险测量及管理、财务管理、安全性分析、个人及专业发展, 研究方法及论文。

  就业机会:

  学生在快速发展的银行风险管理领域获得就业机会并发展重要的财务技能。毕业生可以在信贷、市场、利息率、操作风险管理方面以及与主要的金融顾问公司找到工作的机会。

  录取要求:

课程

在校成绩

英文成绩

本科预科

高中毕业

IELTS 5.5

本科课程

大学预科结业且成绩合格

IELTS 6.0

硕士预科

60分以上

IELTS 5.5

硕士

具有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80分以上

IELTS 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