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利兹三一大学--与学生共同发展进步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利兹三一大学--与学生共同发展进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本站原创

  已经发展完善的大学固然是好,但是和学校共同成长的学校也是不错。利兹三一大学,历史并不算久远,学校也比较偏远,在中国可以说不是那么为人所熟知。但是其宁静田园式的校园环境,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造就了其独特性,受到了在读学生广泛的好评。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利兹三一大学成立于1966年,原名利兹三一大学学院,是英国一所公立性质院校。学校于20097月获得授予学位资格,成为利兹三一大学学院,于201212月获得大学资格,并更名为利兹三一大学。大学现已成为英国教学质量优秀院校的前十位,并在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跻身前十位。 利兹三一大学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 利兹三一大学学院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西约克郡市。温和湿润、温差较小为其主要特征。最高最低月平均气温分别在8月和2月,月平均气温不低于0℃,不高于22℃。阴雨日极多,光照不足。 利兹三一大学学院比较偏远,距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发展中的校园建设:利兹三一大学的校园正在发展中,通过各种改善来提高学生的校园生活质量。

  个性的校园设施:利兹三一大学比较齐全、整齐和干净。由于地处较偏远,因此其学院设施十分有个性。

  舒适的住宿环境:利兹三一大学的住宿环境很不错,感觉像住在公园里。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利兹三一大学的图书馆分为两个部分,其中一部分叫做安德森图书馆,它位于安德森校区,并且拥有三个附属图书馆;另一部分叫做珠丹希尔图书馆,位于教育学院校区。各主要学科的图书资料存放于安德森图书馆,其中尤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语言文学、商业研究及管理学为主。这里拥有图书445,000册以及一些稀有版本珍贵图书、手稿。此间的电脑网络图书资料系统精良完备,并且可以进入因特网查找各种资料。此外还包括一些各国政府出版物及文件。论文资料库收录了一些大学学位的论文复印件。以上图书资料均可办理短期借阅。

  学术实践中心:利兹三一大学还设有一个学术实践中心,帮助学生提高学术思辩与学术写作技术,以及各种应试技巧,为学生答疑解难。

  体育设施:大学体育(简称为UniSport)是该校集运动与娱乐活动于一身的涵盖组织。活动在两个中心展开。校内的体育中心,内设两个壁球场、爬壁场和器材齐全的健身中心。第二个是Varsity中心,它拥有大学运动场、五个壁球场、九个全天候网球场和泛光灯照耀的人工草皮运动场。

  国际学生中心:该校的留学生办公室是处理所有海外生事务的中心,它就所有事宜,尤其是与留学生团体有关的问题,提供帮助。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会:利兹三一大学的校园内设有学生会(简称为USSU)和一系列娱乐、运动、艺术与福利设施。USSU的场地可容纳1,600人。学生会汇集了具有商业大街风格的五个酒吧和五个餐饮店。学生会主要场所还开办每周的集市货摊、展览、聚会和晚间的俱乐部多种主题活动。

  住宿:利兹三一大学的宿舍分布在校园内外,共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从各宿舍到学校和市中心都非常方便,房间里都安装了电话和网络。利兹三一大学保证,单身的海外新生只要在住宿申请截止日期前申请了宿舍,就一定会得到学校安排的宿舍。所有宿舍都是公寓里的膳食自理型单人间,一间公寓里的学生共用厨房、卫生间和休息室。其中两栋宿舍的布局较为传统,房间和走廊没有连在一起。学生宿舍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旨在让学生在承受的价格范围内住得安全。但是学校的家庭式宿舍的数量有限,携带家眷的学生应该在安排家人来英国前,就找好合适的住处。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1

91

104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4

111

111

113

84

  重点专业:

  兽医学专业:读兽医学不见得以后只能当一名兽医,利兹三一大学的兽医课程提供多样化的机会,也是进入生物医药研究领域的背景条件之一。兽医相关的课程很多,包括兽医学、兽医药学、兽医生物科学、兽医护理(养育)学、动物学、动物行为、动物生物学、动物健康和福利、马科动物科学、马术运动科学等。兽医相关的课程内容也很多,包括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临床病理学、寄生生物学、治疗学、动物营养学、动物医疗照顾和福利等科目。

  机械工程专业:利兹三一大学的工程学专业可谓是凝聚了大师级人物的智慧结晶,与企业紧密相连,课程安排也尽可能模拟企业的运营方式,确保培养出来的学生都能很快适应工作环境。有些同学觉得在利兹三一大学学习一年,犹如在企业工作了一年。因此来利兹三一大学攻读机械工程课程,对中国学生较大的挑战莫过于英语和动手操作能力。除了必修课的内容,很多时候你会和不同小组的同学合作共同完成一些项目,所以你要具备与人沟通的能力和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正是因为有这种高强度的实践能力培训,在利兹三一大学学习完一年的机械工程专业后,学生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无论是对于以后留在英国工作还是回国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录取要求:

  本科申请:

  英语底线为IELTS综合分6.0,各项单科技能分不低于5.5;

  A-LevelIB、有关预科课程或已读完国内大学一年级且成绩优良的学生可入读大一课程,一般课程为三年制,但也有二年制的金融财会管理本科专业

  已读完国内大学二年级且成绩优良的学生可直升大二课程,在两年内能完成利兹三一大学 的本科学位;

  已读完国内大学三年级且成绩优良的学生可直升大三课程,在一年内能完成利兹三一大学 的本科学位:如国际商务或财会专业的本科BA Top up课程

  申请本科预科:

  1.英语成绩要求:IELTS综合分4.5,各项单科技能分不低于4.0

  2.至少读完高二且成绩优良

  硕士/博士申请:

  学术要求:至少已获取有关本科文凭且成绩优良;

  语言成绩要求:

  1.英语底线为IELTS综合分6.0,各项单科技能分不低于5.5.

  2.某些课程需要更高程度的英语,比如新闻硕士以及含教师资格的教育学硕士英语底线为IELTS综合分7.0并且各项单科技能分不低于6.0

  语言课程申请要求:

  如英语成绩稍低于录取线,请在申请专业课程的同时申请相应的课前英语课程。针对英语最低要求为IELTS综合分6.0 学科并且各项单科技能分不低于5.5的学科,课前语言课程的要求如下:

  IELTS 6.0 (单科成绩有低于5.5的但至少是 5.0),需 3周语言课程

  IELTS 6.0 (单科成绩有低于5.5的但至少是4.5),或 IELTS 5.5 (单科成绩有低于5.5的但至少是5.0), 6周语言课程

  IELTS 5.5 (单科成绩有低于5.5的但至少是 4.5),需10周语言课程

  IELTS 5.0 (单科成绩有低于5.0的但至少是 4.5),需12周语言课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