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布莱顿大学--海滨伦敦孕育出四射的活力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布莱顿大学--海滨伦敦孕育出四射的活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一所现代化大学,布莱顿大学可以说已经做到了极致,知名的学术地位和综合实力受到了广泛认可。布莱顿大学是唯一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过“年度优秀大学(1999)”的现代大学,以表彰其在主要学科领域的优异表现及在“新兴”大学中的重要地位。同时,大学的诸多专业都获得了行业权威认证,如 ACCA, CIMA, CIPD, CMI 等,并保持着全英优秀的就业率。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布莱顿大学,成立于1859,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门类齐全、科系众多的综合性高等学府。学校目前共有100多个科系、超过300多项本科和硕士专业。在新的全国教育质量测评中,有近三十个专业表现突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这是个名符其实的优秀大学,每年吸引2100名英国以外的学生就读。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布莱顿大学位于英国的东南部,乘火车到伦敦不到一小时,到盖特威克机场则不到半小时。便利的公路交通将布莱顿与英国首都和其他部分密切相连。 如果要到欧洲大陆,可以选择乘飞机、搭轮渡或经过海峡隧道。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学校发展紧跟时代潮流:布莱顿大学在长达150多年的历史中都紧跟时代前沿,设置的许多课程都顺应全球发展趋势。学校在商科、管理、艺术与工程等专业的研究在新的英国大学评估报告中居于高的水平。此外,学校投资建设的行业标准设施和技术允许学生用所学新知识,应用于实践。

  专业发展受到广泛认可:布莱顿大学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五个国家教育奖学金,学校将专业实践、教学以及研究三者结合起来,许多课程跟英国或者优秀的企业合作,给学生提供实习、项目和案例研究机会,学生都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

  学生素质紧贴时代要求:布莱顿大学为学生提供新的学术知识和行业经验,学生在英国学习期间获得跨文化的全球视野,在全球经济的趋势下更有利于学生的职业发展。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布莱顿大学拥有5个图书馆,分布于各大校区。馆内有超过60万册图书、期刊和视听材料,共有1400台计算机供学生使用。学校还有一个全面的在线图书馆,学生可以搜索、预定和续借图书。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校园里遍布各种计算机房,很多区域还覆盖有无线网络,学生可自带笔记本电脑上网。此外学校还有计算机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各类问题。

  体育设施:学校的设施还包括运动场、体育馆、健身房、室内游泳池、灯光训练场、攀爬墙壁、桑拿室和舞蹈室。 大学的Falmer校园里还有一个私营网球和休闲俱乐部,学生使用可以打折。 布莱顿的公共体育设施完善。在伊斯特本的体育设施包括一个网球场、现代游泳馆、3个高尔夫球场,和布莱顿大学的新的运动休闲中心。

  医疗:在布莱顿的各大校区都有医疗部门,提供医疗和牙科设施。

  商店:每个校区都有学生会商店,Moulsecoomb校区还有一个书店。

  银行:布莱顿个各大校区的银行包括:Natwest, Barclays,还有HSBCLloyds银行的取款机。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会:布莱顿大学的两个校园里都有学生会(UBSU),开展的服务项目包括酒吧、商店、娱乐活动、体育活动和学生建议中心。 校园里的文化生活包括音乐、戏剧小组、剧院和合唱团,以及数不胜数的学生社团。

  福利系统:布莱顿大学有完善的福利系统,主要分为福利服务和建议中心两部分。前者主要负责的领域是金融、福利、学术、法律和咨询。后者则提供住房等方面的帮助。

  学生工作:布莱顿大学有发展健全的职业服务,可以帮助学生在学习期间和毕业后获得有关找工作的信息。包括面试、职业建议、简历写作、找工作、职位名单、招聘会和志愿工作。

  文化生活:校园的文化生活包括音乐和戏剧小组和两个合唱团。 Grand Parade校园里的美术馆和剧院举办许多展览、演讲、放映电影,和主办音乐与舞蹈活动。来此表演的有知名的音乐和爵士乐表演者。

  住宿条件:布莱顿大学设有两个住宿办公室,分别负责布莱顿(FalmerMoulsecoombGrand Parade校园)和伊斯特本的学生。Falmer校园有两处学生宿舍,住宿条件相似,都达到很高标准。

  咨询服务:学生服务部门为学生们提供住房、卫生、福利、财务等方面的建议,并且开展了保密性的咨询服务。 除了一年四季都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社交活动外,布莱顿大学还在每个学年开始之前,在机场免费迎接国际学生,开展迎新活动,来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的生活。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0

82

76

69

69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67

62

68

64

73

  重点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布莱顿大学酒店管理专业为申请者提供一个酒店管理知识与实践的提升平台。布莱顿大学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要求学生站在一个企业家、运营者和战略管理者的位置来学习这门课程,这样会让学生亲身体会到如何来管理一个酒店,如何简介业务核心问题。通过本门课程的学习,学生不仅能获得基本的书本知识,还能获得如何处理不同的实际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毕业于布莱顿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可以从事酒店里面的高等职位、进入咨询公司或考公务员、也可以做行业分析师或继续深造。

  工程管理专业:布莱顿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培养掌握管理学和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具备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的专门知识,了解工程建设政策法规,能在工程投资、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工程咨询等单位和金融机构及政府职能部门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布莱顿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均有良好的就业岗位和职业前景:可以在各级政府从事行政、经济管理工作;可直接进入建设投资单位、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企业、投资与金融领域等从事工程管理及相关工作;可独立或与他人合伙创办公司企业(潜在企业家)。

  录取要求:

  英语要求

  本科: 本雅思成绩6.0以上,单项要求不低于5.5

  研究生:

  雅思成绩6.5分以上,某些课程需要7.0以上

  工程学博士(EngD):总分7.0,写作7.0

  艺术和人文学院及保健护理学院:总分7.0,写作7.0,单科不低于6.5

  布莱顿商学院,体育及服务管理学院:总分7.0,写作7.0,单科不低于6.0

  计算,工程和数学学院,环境与技术学院:总分及单科不低于6.0

  其他学院: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

  学术要求

  1 本科:高中毕业,不能直接申请,需要取得国际考试(A-LEVEL或者IB)证书,或者经过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学习

  2、研究生:三本,平均分90%,二本,平均分80%211或者985大学平均分70%以上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