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格鲁斯特大学--英国高等教育官方给予高度评价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格鲁斯特大学--英国高等教育官方给予高度评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4 来源:本站原创

  这里有古老的校舍,经历了数百年的沧桑,这里有先进的设施和获奖的现代化建筑。这里有为学生提供全面服务的学生中心,丰厚的奖学金。在美如画卷的校园里,享有先进的学习设备,如果你想拥有这样的留学生活,到格鲁斯特大学吧。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格鲁斯特大学,始建于1834年,拥有160多年悠久历史,坐落在美丽的切尔滕那姆的摄政城和格鲁斯特市中,交通十分便利。 该校现设四个主要的校区,风格各异,既有获奖的现代化建筑,也有传统的校舍。大学开设的格洛斯特商学院、人类和环境学学院、艺术和传媒学院和体育运动、健康和护理学院分别在这四个校区,开设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范围广泛,包括会计和金融管理、商业、多媒体、营销学、环境管理、风景管理、水资源管理、运动发展、酒店学、广播新闻学、美国研究、历史、广告学和教育学。 格鲁斯特大学的质量评估不断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的高度评价,该大学曾获得教学优秀中心(CETL),是大学保持高质量的标记。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格鲁斯特大学位于英国西南地区,地处风景秀丽的Cotswold,距离BRISTOLBIRMINGHAM大约50英里,乘汽车1个小时左右。学校有4个校区,3个在切尔滕纳姆,1个位于格鲁斯特。学生可以乘坐免费校车来往于四个校园之间。该校距离伦敦2小时的路程,距离伯明翰40分钟的路程,距离布里斯托尔40分钟的路程,距离牛津40分钟的路程。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丰富的奖学金设置:大学每年为成绩出色的学生提供奖学金,2009 年提供了十二个 50%学费减免的奖学金。

  细说校园设施:

  学习中心:每个校区都有一个学习中心,配置了图书馆、视听和信息技术设施(包括多媒体和互联网设施)。学习中心是获取信息的门户,所有设施均免费向学生开放。90多位经过培训的教师,能为各个学习项目提供专业支持并回答学生提出的任何问题。各个校区内的开放学习中心都开设了语言、书写和计算技巧的学习。

  运动设施:除了学习设施,格鲁斯特大学还拥有完善的运动设施。这些设施包括一个配备新器材的健身房、游泳池、网球场和多功能室外设施。如果学生对艺术感兴趣,学校还有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经常有来访的艺术家来校访问演出,还有享有声誉的艺术家和艺术史学家来校演讲。

  媒体、艺术和传播学院:Cheltenham校区。校区内设有宽敞的工作室,特设的媒体中心提供高标准的专业设施,还有一个专用的艺术画廊,供学生们在此举办向全校和公众开放的作品展。

  商学院:Park校区。这片风景如画的校园曾是格罗斯特郡植物、园艺和动物公园的所在地,与其相互辉映的是校园中具有老式风格的建筑及当代风格的教学楼,这些都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

  教育,人类和环境学学院:Francis Close HallFCH)校区。FCH 校区的历史及建筑可以追溯到1847年成立的教师培训学院。该校区拥有古老的历史和现代建筑,以及完善的IT和图书馆设施、先进的实验室、设计工作室、教学花园和植物园、学生会酒吧和大学教堂。

  体育运动&健康和社会护理学院:Oxstalls 校区。校区地处格罗斯特市的中心位置,离市中心仅五分钟车程。校区建于 2002 年,是大学中新的校区。这里是英国出色的新型体育教育中心之一。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会:进入大学不仅是为了学习,也是享受大学生活。所有的全日制和兼职学生都将自动成为学生会的成员。学生会在大学生活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为学生提供许多发展的机会,如就业,娱乐,体育和各种社团组织。

  国际学生中心:大学国际办公室从国际学生申请入学开始至其学习结束,一直为他们提供帮助,是国际学生的信息中心。国际办公室全年组织各类社交活动,例如圣诞节晚会、春节晚会、挪威国庆日和教堂年度茶会等,还为新生组织新生入学指导课程。

  社团:格鲁斯特大学拥有许多社团,包括基督教联合会、戏剧、环境意识、地理、地质、历史、休闲和旅游、音乐、户外活动和旅行等等。

  宗教信仰:格鲁斯特大学承认所有信仰的重要性,正改善各种设施以满足不同宗教的要求。切尔滕那姆镇和格鲁斯特市有清真寺、犹太教堂、印度教庙宇和佛教组织。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8

83

91

65

65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56

74

80

59

61


  重点专业:

  奢侈品管理专业:在格鲁斯特大学的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实际教学中,学习过程一般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把学术理论和实际生活中的东西相结合,一些客座教授和讲师就是来自品牌设计产业上的人,他们的到来会强化与实践的联系; 第二阶段,学生可以开始构思,创建自己的项目;第三阶段,开始跟着导师做项目,去企业实习,并且尝试着做“社会品牌”;第四阶段,也就是最终论文阶段,学生一般会写自己的商业计划,导师希望看到学生的新思考,新构思。

  宗教教研和神学专业:格鲁斯特大学的神学和宗教研究专业课程教授神学和宗教学知识,并从历史,伦理,哲学,宗教,政治等角度对不同宗教的不同之处进行深入研究。申请格鲁斯特大学的神学和宗教研究专业要求学生高中毕业,且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该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以在教育、法律、广播、新闻、政府等机构从事专门的神学和宗教学研究。

  录取要求:

  本科预科:

  在校成绩:高中毕业

  英文成绩:IELTS 5.5(写作5.0

  本科:

  在校成绩:完成本科预科

  英文成绩:IELTS 6.0(写作5.5

  插读大三 IELTS 6.0(写作6.0

  硕士:

  在校成绩:学士学位

  英文成绩:IELTS 6.5(写作6.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