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北安普顿大学--伦敦附近便宜的大学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北安普顿大学--伦敦附近便宜的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学校在伦敦附近,拥有美丽的校园风光,完善的硬件设施,出众的教学质量,活力满分的校园生活,较低的生活成本,那么北安普顿大学应该就是你的归属之地了。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北安普顿大学,成立于1975年,是一所充满活力的新型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虽然离伦敦和伯明翰不远,但北安的生活消费水平却只有它们的一半不到。在北安,一个学生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约合人民币20多万。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和低廉的留学成本,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目前,已经拥有公园(Park)和林荫大道(Avenue)两大校区以及将于耗费数亿英镑正在建设的河滨校区(Riverside Campus)。同时, 学校的皮革技术专业位列全欧洲榜首,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加之无可比拟的硬件设施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了英国新兴大学的代表。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林荫大道校区靠近北安普顿地区较大的绿野公园,公园校区坐落在占地80英亩的绿野之上,步行即可到达繁华的购物中心集人文与自然为一体的风光使北安普顿大学成为求学的理想之地。

  照例说说交通:相距2.5英里的公园校区和林荫大道校区分别占地80英亩和24英亩,位于距离伦敦69英里的北安普顿市。坐火车仅1小时就能到达伦敦或伯明翰等大城市,到英国其它地区的铁路线路也很方便。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热门专业很多:北安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它的很多专业,如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消费水平较低:与同等级别的其它英国国立大学相比,北安普顿大学在费用和入学条件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专业课程学费平均为7950英镑,并为海外学生提供了相当数量的价值为学费30%的奖学金,SQAHND中国院校毕业生平均成绩80分即有资格申请。

  打工机会较多:学校所在的北安普顿市繁荣的经济为学生课余提供了很多兼职打工的机会。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两个校区都有现代化的图书馆。图书馆在学期阶段每周七天开放,提供超过375,000本藏书、上千本杂志(包括纸质和在线两种)、多媒体设施、500台计算机、笔记本无线上网系统、激光打印机和包括Dreamweaver, Sage SPSS在内的专业软件。图书馆提供”open door”政策,你既可以亲自上门也可以通过邮件向图书管理员寻求帮助。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两个校区都有先进的IT技术,包括高速的互联网接入和无线网络连接。IT中心提供24小时的服务。学校图书馆和IT中心都在校园内设有办公室,您既可以向值班人员询问也可以通过网络向他们寻求帮助。学校网站提供在线信息、自助导师和其它基本信息。另外,学校还提供各种软件的培训课程。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福利:Matrix Accredited Student Services团队为所有年级的学生提供服务。他们提供一系列信息、建议、指导和咨询服务。从文学到计算机领域的任何问题都能向其寻求帮助。您既可以选择团队服务,也可以选择一对一咨询。所以,您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去Matrix Accredited Student Services中心。

  医疗服务:公园校区内有GP,林荫道校区附近有GP。公园校区每小时有一班车开往北安普顿中心医院。

  商店:校园内有一些小商店和书店,你可以在离宿舍和教学楼很近的地方买到一些生活必需品。你也可以坐15分钟火车去Milton Keynes1小时火车去伦敦购物。

  银行:虽然校园内没有银行,但设有提款机,在市中心有许多大银行的分行。

  住宿:学校提供1,600间学生公寓。依照住宿条件的不同价格也有差别,单人间每周房租5473英镑,双人间3648英镑。部分房间内自带卫生间并配备宽带上网接口。除学生公寓外,校内还有商店,洗衣房等设施,学生学习和生活非常方便。一年级新生和海外学生可以优先选择。但由於学生公寓常常供不应求,建议海外学生取得签证后立刻申请。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2

56

59

99

92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62

44

47

86

63

  重点专业:

  皮革技术专业:北安普顿大学和Leatherseller公司投资了近100万英镑,在Leatherseller中心在共同建立了制革厂、教学和实验室设施,来支持皮革创新课程教学,而却,进一步强化了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

  提供的所有课程都是符合相关学术水平要求,并且学生可以参与他们的持续专业发展计划和获得相关的学分, 并以此来获得北安普顿大学授予的正式的资格证书。

  北安普顿大学皮革技术学院课程设置符合市场需求,其目的是打造国际知名的教育品牌。

  北安普顿大学科学技术学员2011年内部统计,百分之百的皮革专业本科毕业生在完成他们6个月的课程都找到了工作或者继续深造。

  北安普顿大学的皮革技术学院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的产业专业发展和用人需求的创新课程改革中处于先进地位。”

  护理专业:北安普顿大学护理专业分科很细,主要分为普通护理(general nursing)、精神健康护理(mental health nursing)、残障护理(leaning disabilities nursing)、儿童护理(children nursing)和产科护理(midwifery)。开设的课程有护理管理、护士教育、癌症护理和助产学等。护理专业录取要求非常高,如中国学生想申请护理本科专业的话,一般需要国内重点高中毕业,并且在校成绩优秀,雅思6分以上。从国内大专院校毕业的学生想申请护理硕士课程的话,非常困难,至少需要5-10年的工作经验,本科毕业生也需要工作经验才能申请护理硕士. 有这方面计划的同学们请尽早做努力,丰富自己的教育背景和从业经验。

  录取要求:

  本科生课程(三年制)

  1.年满17 周岁,高中二年级以上,IELTS 5 分以上者,可直接攻读大学特设的四年制本科课程,即一年大学预科,三年本科。

  2.两年制或三年制专科毕业,IELTS 6 分及以上,可直接申请攻读大学三年级(最后一年)。

  注: 1)正在中国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的学生,可视不同情况直接插读本大学的二年级或三年级课程。

  硕士生课程(一年制)

  1. 四年制本科毕业以上,英语成绩IELTS 6.5 分以上。

  2.三年制专科毕业,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英语成绩IELTS 6.5分以上。

  3.MBA要求至少两年工作经验,IELTS 6.5分以上。

  4.IELTS 6分加读8周语言。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