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波恩茅斯大学--为70%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波恩茅斯大学--为70%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本站原创

  有些英国大学注重知识的传播,有些英国大学注重情操的陶冶,有些英国大学注重技能的传授,波恩茅斯大学就是一所重视学生实用技能的教授的大学,也因此保持了英国所有大学第二的高就业率。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波恩茅斯大学,成立于20世纪初,1992年由技术学校荣升为可以办法世界认可学位的英国大学,大学完全由英国政府拨款并监管。该校所开设的各项专业中,有高达70%的课程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实习公司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 宝马汽车公司,英国航空公司,夏普公司,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IBM公司,西门子公司等知名企业。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波恩茅斯位于英格兰南海岸的中部多塞特郡,景色秀丽,气候温和。当地的旅游业发达,素有南部海滨“晚会之都”的美称,向来都是旅游城市,也是英国重要的海滨度假胜地,吸引了无数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波恩茅斯的绵延12公里的沙滩、美丽的公园和浓郁的气氛都非常著名。它是英国传统的海滨胜地和欣欣向荣的现代化市镇的完美结合。波恩茅斯的沙滩之优美在英国都不多见,并因此赢得了无数重要的奖项。其中包括欧洲“蓝旗”奖,这标志着当地的沙滩得到了非常好的维护,洁净程度达到了高标准。当地的公园和花园占地面积共达2000英亩,也同样赢得了很多奖项,因此随时随地你都能在幽雅的环境里读书看报和学习。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1、 课程设置不断创新,紧随时代: 确保毕业时你的知识与技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这对34年后毕业的本科生尤其重要!波恩茅斯大学是英国专业化教育的先驱,首创公共关系、金融服务、税收法等专业。波恩茅斯传媒学院为全英乃至欧洲较大的传媒专业教育基地,被誉为英格兰优秀传媒实践中心,并获"银屏学院"殊荣,为重要英国电影制作的中心之一。

  2、较低的留学费用:学费价位适中,2006/07年学费为7000 -8500英镑,本科生有一年实习机会,实习期间学费减为1500英镑,多数为带薪实习,年薪12000英镑左右。生活费用远底于伦敦地区。

  3、 丰富的就业机会:70%的本科课程均有一年的实习机会,有利于学生积累在英国企业工作的经验,令你就业更具竞争力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大型图书馆,藏书近150万册;

  计算机网络:高效率的中央计算机系统;学术联网可接通国际其他网络等。学生可以每天24小时免费上网并获得免费的电子邮件信箱。

  漫谈学生生活:

  入学指导服务:国际办公室每年为外国新生举办入学指南活动。这项为期7天的活动旨在帮助新生适应环境。学校为活动开始前的周末到达希斯罗机场的学生提供接机服务。入学指南活动在周一开始,包括移民、住宿、银行、医疗等有关信息介绍和论文写作、陈述等学习技巧的培训。

  医疗服务:学校医疗中心位于泰尔伯特校区,面向全校学生。当然,学生也有权使用其它一切学校提供的学生服务。

  住宿环境:学校有专门的办公室负责为学生安排住宿,学校将提供住宿给所有刚入学的新生。该校确保为所有9月份入学的国际新生提供宿舍。所有接受该校无条件录取的学生均可提出住宿申请;同时,该校也有少数住宿家庭的住宿服务可供选择。

  留学咨询中心:学校有留学生中心,负责向海外学生提供各项咨询。该校的国际办公室努力使国际学生的在校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国际办公室提供从入学咨询一直到学生毕业的全程帮助,还经常到国外宣传学校的专业课程,对申请人进行面试,并会见校友。

  国际学生组织:该校的国际学生协会由国际学生自己组织,而且非常活跃。该协会组织各种社交活动和赴英国各地的短途旅行。学校的学生会是独立于校方的组织,为所有学生提供帮助和活动设施,并反映他们的意见。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2

88

67

81

62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63

71

52

55

42


  重点专业:

  动画及电影制作专业:伯恩茅斯大学有很强的电脑动画课程。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National Centre for Computer Animation NCCA)就是该大学传媒学院(Media School)的一部分。NCCA被视为是英国电脑绘图(computer graphics)领域的第一志愿,提供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该中心在电脑动画和数字化特效的制作和研究、教学等方面具有领导地位。

  计算机专业:该学院的计算机课程发展超过20多年,结合理论与应用,课程内容反映了计算机工业的需求,提供本科课程和硕士博士等研究机会。在博士研究方面,研究生的研究项目和业界保持密切的联系合作关系,并在软件系统研究中心(Software Systems Research Centre)和聪明科技研究中心(Smart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re)进行研究。、

  录取要求:

  雅思要求

  预科:雅思总分5.0以上

  本科:雅思6.0

  硕士:环境科学/金融法律 雅思6.5

  传媒类专业: 雅思成绩6.5~7

  其它专业:雅思6.0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1

  申请截至日:每年81

  留学费用:英国以及欧盟学生 ?9,000 每学年

  国际学生 ?9,500?13,000 每学年

  TOEFL分数要求:79.0

  TOEFL单科要求:20

  高中GPA75.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1

  申请截至日:每年81

  留学费用:?13,000

  TOEFL分数要求:79.0

  TOEFL单科要求:20

  大学GPA75.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