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伯恩茅斯艺术学院--阳光海滩滋养的艺术殿堂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伯恩茅斯艺术学院--阳光海滩滋养的艺术殿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1 来源:本站原创

  一座旅游城市,一个简单校园,一所艺术院校,一排艺术工作室,有些成功就是在这样单纯的环境中取得的。作为全英仅有的十二所艺术院校之一,伯恩茅斯艺术学院已经发展成为英国艺术,设计与传媒类知名院校。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成立于1885年, 2012年学校获得大学资格,并改为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现已发展成为英国知名的专业性高等教育机构。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设有艺术、设计与媒体方面的课程。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伯恩茅斯艺术学院位于英国伯恩茅斯,毗邻风景宜人的英格兰南部海岸的多塞特郡,交通极为便利。伯恩茅斯是英国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本地的沿海环境,再加上较其他地方温暖的气候和生机勃勃的社交活动,使这里全年都充满了度假的气氛。

  照例说说交通:乘火车或汽车从伯恩茅斯出发,不用两个小时就可以抵达伦敦。毗邻的享有“通入欧洲大陆门户”之称的普尔镇,有轮渡频繁地开往法国及其他的海峡岛屿。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小班制课堂设置:大学的课程实行小班制,以保证满足每个学生所期望得到的关心和支持。

  免费新生学期前课程:大学还开设有学期前课程,帮助新生获得自信,掌握新课程的相关学习技巧。

  受到商业认可的教学质量:学校是指定苹果电脑AppleMac的优秀教育中心,同时在一些领域的高水准的设施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包括摄影、数字技术与新媒体。

  校园设施:

  标准工作室:学院的工作室与创作室都是按照新的行业标准专门修建与配置的。

  图书馆:学院的现代图书馆是英国南海岸较大的艺术类图书馆,其大量的学习资料及完善的设施为师生提供了独特的教学、参考和学习资源。

  学院画廊:受到地区和全英广泛认可的学院画廊已经成为学院内外的当代视觉艺术的泉源。目前画廊已经成功地将教育,学习以及科研实践的职能融为一体。

  设计博物馆:学院还拥有独具一格的设计博物馆,其大量收藏品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流行设计与文化鉴赏提供了高价值的学习及研究资源。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福利:学年伊始,学院会邀请全体国际学生参加迎新介绍活动,使他们认识和结交新朋友。学生还可以从学习支持中心里的国际学术导师处获得课程理论要求方面的帮助。

   多样化住宿条件:校园内的学生宿舍里有卧室兼书房的单人套间、互联网连接和合用的厨房。学院的住宿服务处还可以帮助学生寻找寄住家庭、家庭旅馆或合住的 居所。校园内外的学生宿舍里有卧室兼书房的单人套间、互联网连接以及公用的厨房和洗衣间。另外作为独具盛名的旅游胜地,伯恩茅斯终年提供充裕并且多样化的 住宿条件。学院的住宿服务处还可以帮助学生寻找寄住家庭、家庭旅馆或合住的居所。

  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居住在伯恩茅斯不但比伦敦要经济得多,而且这里的治安情况要比其他城市好很多,学生们普遍认为这里友好及随和的氛围极具吸引力。同时伯恩茅斯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很多兼职工作的机会。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81

59

52


  重点专业:

  建筑学专业:

   建筑学专业在伯恩茅斯艺术学院里比较热门,未来就业选择比较广而且收入可观。伯恩茅斯艺术学院的建筑学专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建筑学院毕 业生可从事建筑设计与研究、城市规划及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未来的就业环境、收入状况也非常乐观。但要入行,付出的时间和代价不亚于做医生或律师。

   旅游管理专业:伯恩茅斯艺术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主要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探究经济、技术、社会的变革对旅游组织管理的影响;分析国际、本土环境 对旅游业不同要素的影响以及客户的旅游体验、客户与股东各自的预期等问题;从而合理地研究、分析国际旅游业的管理方法。学校的课程通常会以景区,旅行社, 酒店的管理者的角度来设置课程。课程中会讲到如何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景区,如何提高景区的吸引力,还有旅游中的市场营销问题,课程设置跟国内有较大区别。

  录取要求:

  语言方面:进修学生必须达到IELTS5.5(或相当的水平)的基本要求,本科生基本入学要求IELTS6.0,研究生则为IELTS6.5

  学业方面:学院所有的课程除艺术和事件管理的本科专业外都需要学生提交一组作品。申请戏剧表演和影视专业的学生则会被要求参加视听或者寄送有关他们表演技能的录像带。学校接受邮寄或者电子邮件发来的作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