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利物浦霍普大学--公园里的宁静角落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利物浦霍普大学--公园里的宁静角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原创

  充满生气的利物浦市是英国体育,音乐与文化交流都十分活跃的城市。在这所城市里,除了广为人知的利物浦大学,还有被其授权的利物浦霍普大学。该大学学生毕业后可获颁利物浦大学学位。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利物浦霍普大学建校历史已有168年,主校区位于霍普公园,已经形成了一个村落式的环境,距离利物浦市中心大约四英里。该校是利物浦大学的授权学院,设置了许多的本科与教学类研究生课程,利物浦霍普大学希望建立一个强大的重点学术与研究传统。作为唯一的基督教大学基金会在欧洲大学的工作中形成了基督教的原则。

  该校师生之间氛围十分和睦,教师对学生关怀备至,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有力的支持和鼓励。其中优异的学术成绩的学生会对其他学生进行帮助和支持。利物浦霍普大学培养学生的个人价值,并且以关心学生为首。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拥有一百五十年以上的历史,位于风光明媚的地区,距离历史古都利物浦市中心不远,它的起源与英国国教和罗马天主教堂息息相关,而且是一个独特的全基督教会大学学院。

  照例说说校区:利物浦霍普大学有2个主要教学校区。霍普公园坐落在一个茂密的郊区,是一个微型教育村。创意校园在利物浦市中心拥有创作和表演。在过去的五年里可以在校园里看到重大的投资成果,所以有很多传统建筑和设施坐落在校园中。大学非常重视把卓越的研究和优质的教学相互结合。

  照例说说交通:从该大学出发可以方便地前往英国的其他地区及爱尔兰。搭火车至伦敦需要二个多小时,每个小时都有一班火车自利物浦市中心出发,曼特斯特国际机场离学校三十里远,交通十分便捷。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多样化的课程设置:学院开设有多种学历资格课程,包括学位前的英语语言学习、国际学生预科课程、文学士、理学士学位课程、讲授式文学硕士、理学硕士学位课程,研究式学位有哲学硕士与博士学位。

  利物浦大学颁发学位:利物浦霍普大学学院为学生颁发利物浦大学学位。

  细说一下校园设施:

  图书馆:Sheppard-Worlock图书馆24小时对学生开放,提供免费的互联网设施,网上学习课程和HopeLIVE--利物浦霍普大学学院的在线学生资源中心。

  医疗服务:霍普公园校园设有校内医疗服务。学院护士每天为学生开设门诊,另外两位医生则每周提供两次门诊。

  体育设施:霍普Park体育中心拥有多功能体育馆和新的健身设备,以及阿斯特罗草皮运动场、足球场、橄榄球场和壁球场。

  宗教设施:提供辅助服务的教士处,处于校园生活的核心位置。它致力于促进全体学生与员工的幸福与安康。设有两个小教堂:一个是圣公会,另一个是天主教教堂。天主教堂内还有供所有信仰之用的祈祷室。

  漫谈学生生活:

  学生福利:国际学生福利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热情欢迎海外学生,帮助学生安顿下来和适应新的生活。曼彻斯特机场的接机服务确保学生得到校方的迎接并安全抵达学校。学院还为学生安排迎新活动、组织社交和文化活动来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团体中,并让他们感到宾至如归。

  饮食服务:霍普Park餐厅全天提供冷热餐、快餐和饮料。新鲜霍普是一间欧洲大陆式的咖啡店,它提供新鲜制作的三明治、热点心和各种饮料。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79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104


  重点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到目前为止是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专业之一。商学是一门虽普通但应用范围广、实用性强的学科。国内目前的教学方式和教学内容仍然比较陈旧,尤其对于这种实用性的课程,没有提供相应的平台让学生有实践的机会。

  相比之下, 利物浦霍普大学的课程很多都为学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并且学校的教师很多都是来自各个商业战线的精英及企业操作者,他们一半的时间在工作,留出另外一半的时间授课。他们的授课内容不是来书本,更多的是来自社会,来自他们实战的经验积累,是新的心得体会。

  神学与宗教学专业:利物浦霍普大学的神学和宗教研究专业课程教授神学和宗教学知识,并从历史,伦理,哲学,宗教,政治等角度对不同宗教的不同之处进行深入研究。申请神学和宗教研究专业要求学生高中毕业,且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该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以在教育、法律、广播、新闻、政府等机构从事专门的神学和宗教学研究。

  录取要求:

  本科:国内大学一年级在读或以上,且IELTS6.0分或托福560分。

  研究生:有本科学士学位,且IELTS6.0分或托福56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