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留学期间怎样与本地人友好相处

英国留学期间怎样与本地人友好相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留学生活,当然得和当地人打交道,怎样才能和英国人好好相处呢?不要踩到英国人的底线就好,他们不喜欢被陌生人搭讪,不喜欢别人随便评判他们的口音,不喜欢有人扰乱排队秩序,不喜欢贴面亲吻。英国人,果然够傲娇。

关于地域问题


如果还是有同学搞不清楚United Kingdom、England、Scotland之间的区别,请熟记下面公式。

简单来说就是:United Kingdom=England + Scotland + Wales + Northern Ireland





别对英国人说fanny

在英国,fanny表示vagina,咳,不知道这个单词的,请移步某词典。

问问题之前要先说’sorry to bother you’ or ‘sorry’

或者说一句’please’,嗯,英国人非常重视礼貌。

别随意评判英国人的口音

因为英国人可能会觉得你是在嘲弄他们,也不要跟任何人说你觉得英音有多sexy(这是个真理,不需要强调)。

贴面亲吻?No!

其实,英国人不太喜欢“贴面礼”这种打招呼的方式,他们很怕回礼的时候会冒犯到对方(比如不小心亲到嘴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英国人不喜欢去法国的原因?

不要扰乱排队秩序

听说英国人的一生当中,有半年时间都花在排队上。排队已经成为英国的一种文化,就算你前边只有一个人,也要排在TA后面。

别在人行道上突然停下

别在自动售票机前徘徊,自动扶梯上不要站错边儿。

不要招(tiao)惹(xi)白金汉宫门口的士兵

虽然他们看起来有些呆萌,但是你还不能随便去调戏。

说话不能太直接

英国人很擅长反讽,有些话别直截了当地说出口,换个方式可能会更好一点儿。

别随便搭讪陌生人

除非你要问路,或者麻烦别人把东西从凳子上拿开。

说话声音轻一点

据说,英国人都喜欢安静,且胆子比较小,如果你说话声音太大,会吓到他们。

不要问别人赚多少钱

也别去问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随便打听别人的隐私是非常不礼貌的。

其实了解了英国人的一些喜好后,不要触碰到他们的底线,你们就可以友好相处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