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不容错过的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

不容错过的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6-06-20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作为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一项教育投资,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家长和同学的青睐。英国优越留学,是来自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是很多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较佳的选择,每年有大量的申请案例,对于英国大学的热门申请专业有着深刻的了解,现在英国优越留学Hebe谢莹老师就给大家详细讲解英国留学的热门申请专业

  英国留学申请的热门专业可以分为三大类,分别是商科、工科和传媒。

 一、商科

 商科可分为两类,一类为与金融相关的专业,较热门的有会计与金融,会计学在英国很少以一门单独的学科存在,通常是与金融紧密联系在一起的,通称“会计与金融”专业。还有金融与投资、银行与金融都是比较热门的专业。

  这些专业相关的学校,比较好的有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巴斯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但这些学校目前已截止申请,通常都是在每年的一月份截止。可以考虑第二阶段的学校,像利兹大学、南安普敦大学、伯明翰大学这些学校还都有位置。

  另外,在申请商科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该学院是不是受到认证,好的商学院是受到三大认证的,分别是英国工商协会的、欧洲的以及美国的商科认证。受到三大认证的大学除了像曼大、华威、巴斯、帝国理工等已经截止,其实利兹、伯明翰、谢菲尔德、克莱菲尔德、埃克塞特、卡斯商学院、以及雷丁这些比较好的学校目前还都有位置,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去申请。

  商科的第二类为非金融相关的专业,像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这些专业的大部分学校目前还都有位置,包括一些比较好的大学,大家可以放心去申请。

作为永恒的热门专业,商科和传媒的申请要求变化一直受到瞩目,点击这里,查看优越留学hebe谢老师对2017年热门专业的申请形势分析吧!


  二、工科

  工科申的比较多的专业像机械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以及计算机相关的,工科的申请一般是在每年的五月底截止,有的学校甚至会到七月底,现在申请工科是完全来得及的。

  众所周知,工科较好的学校是剑桥,其次的有帝国理工、布里斯托、谢菲尔德、南安普顿,这些学校的工科都十分强,接下来根据各个专业来推荐相关学校。

  计算机相关

  计算机专业也分得很细,像通信工程、信息安全系统、计算机科学等。这些专业热门且强势的学校像帝国理工、利兹、伯明翰、谢菲尔德、南安普敦等,这些学校大部分现在申请还来得及。

  电子与电气工程

  英国大学的电子专业的声誉是非常突出的,在微电子设计、信号处理、微波通讯、光通信等领域也处于世界先进地位。这个专业比较好的大学像帝国国理工、谢菲尔德、南安普敦、格拉斯哥等。

  土木与环境工程专业

  这个专业较好的是剑桥大学,其次是帝国理工等、巴斯、爱丁堡、布里斯托以及谢菲尔德大学。

  机械工程

  这个专业比较好的学校都在上面提及的那几所大学,帝国理工、巴斯等,这些学校的工科专业都很强,而且都还有位置,所以想申请工科的同学们现在就可以放心申请了。

  三、传媒

  传媒目前比较热的专业像新媒体、新闻相关的,这些专业在英国也都十分强劲。传媒专业比较好的学校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它的传媒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且地处伦敦,与当地的企业合作更便利。另一所众所周知传媒专业不错的学校是威斯敏斯特大学。另外利兹、卡迪夫、谢菲德的传媒专业也很不错,不过每个学校各自擅长的领域不同,像谢菲尔德、卡迪夫是新闻专业比较好,利兹则是大众媒体、新媒体会比较好,华威在媒体实践上比较有优势,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创意与文化产业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

  其他的像法律专业,很多同学想问法律能不能跨专业申请,答案是不能。这个专业比较好的学校像谢菲尔德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它们的法律专业学制为两年。


2017年哪些大学法律降低了要求?哪些大学热门依旧?点击这里,查看英国优越留学顾问Betty老师申请经验分享!!


  还有设计类专业,设计类大部分截止时间也是7月,设计类的专业一般需要提供作品集,比较热门的专业有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服装设计较好的大学是伦敦艺术学院,建筑设计比较好的大学像爱丁堡、巴斯、谢菲尔德、纽卡斯尔,这些学校目前也都还有位置,只要尽快将作品集做出来,提交申请完全来得及。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伦敦总部顾问都是高素质英国名校毕业生和外籍导师,中国顾问50%以上是英国名校留学归来,同时拥有多年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中英两地留学文书老师都十分熟悉英国各大高校文书要求,有无数名校文书写作经验。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凭高考成绩出国留学: http://www.peccn.com/uk/201605/23/10322.html

到英国留学费用: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3/10114.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