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南京留学机构哪个做英国比较强

南京留学机构哪个做英国比较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6-19 来源:本站原创

从《中国留学回国就业蓝皮书2015》的数据来看,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是留学生青睐的三个国家,其中英国的回国就业人员较多。主要是因为英国的学制短,留学总费用低,吸引了不少希望提高就业竞争力的学生。另外随着英国放宽签证政策,申请材料准备简便,文凭含金量高等特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申报英国的大学。

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的增多,留学市场的需求就越大,相应的留学机构也得到迅速发展。正所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要出国留学,选择其中一家就足够了。很多南京的同学在问南京哪个留学机构可靠,放眼整个留学市场,在留学咨询和服务方面,优越教育留学机构无疑是当中的佼佼者。

优越教育在南京新街口商业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大厦设有办公室,同学们可前往咨询。几周前,就读于南京某高校的大四学生小王来到优越教育机构,就下一阶段是考研还是出国留学的问题咨询了优越教育的孙老师。孙老师结合小李自身所学专业和具体学习情况进行了剖析,并就近几年来国内研究生和留学生回国后的就业现状进行了对比。据了解,国内研究生就业前景并不被看好,很多研究生毕业的同学,容易陷入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状况,一方面太高端的工作做不来,另一方面又不肯放低眼界到小公司就职,最后青春耗了一大半,发现自己竟无所成,倍感焦灼。反观“海归派”,由于几年来的国外教育培养了他们极强的动手能力和专业技能,大多数留学生回国后很快就找到了一分称心如意的工作,有着不菲的收入,而且海外留学的经历,让他们在工作晋升中也如鱼得水。经过孙老师的一番点拨,小李权衡利弊,最终坚定了出国留学的信念。

现如今,口碑传播是有效的传播方式,留学中介结构的口碑是其实力的代表。优越教育无论在国内外,都有着不错的信誉和口碑已经帮助国内外四余名留学生实现了留学梦。据已经在英国某高校学习三年的赵同学介绍,当初选择优越教育,就是奔着它是“英国留学优秀的机构”这一口碑去的。成为优越会员后,她发现这家机构真的是实至名归,从无微不至的留学服务,到删繁就简的手续办理,包括留英后学习上的一切难题,优越教育一手包办,真正为学生着想。

当然,中介机构的服务除了前期的申请,后续也需要跟上。事实上,优越教育除了上述高标准服务水准,在后续性和持续性服务方面,放眼国内其他教育机构,都鲜有能与之比肩者。学生留学申请的处理,推荐信的写作指导,到注册报名资料填写及相关手续办理,其实只是优越教育责任范围内的服务前奏。真正服务的开端,是从学生在英国高校入学伊始开始的。

优越的后续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三个方面:首先,学生入学,优越教育会安排专门的顾问老师帮助学生尽快适应英国高校的学习节奏和生活氛围。包括提供语言教学,英国社会文化普及,风俗习惯民族禁忌等等生活常识;其次,在学生适应英国高校的学院生活后,优越教育会继续提供一系列针对学生课业难题的解决方案。包括但不仅限于课业论文的写作辅导、课后作业的教学指导、社会实践活动的引导等项目,力图为学生创造一个无压力、无烦恼、无障碍的轻松学习环境;最后,在学生结束或者即将结束在英的留学生涯时,优越教育则会提供与学生实际能力相匹配的就业指导和实习岗位推荐,并定期开展一些列针对性讲座,拓宽学生毕业后的交际范围和就业范围,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伦敦总部顾问都是高素质英国名校毕业生和外籍导师,中国顾问50%以上是英国名校留学归来,同时拥有多年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中英两地留学文书老师都十分熟悉英国各大高校文书要求,有无数名校文书写作经验。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靠谱的留学中介机构有没有:http://www.peccn.com/uk/201605/25/10378.html

英国留学中介哪个口碑好: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9/10245.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