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罗汉普敦大学--闹中取静,留学好环境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罗汉普敦大学--闹中取静,留学好环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本站原创

  闹中取静,留学好环境,罗汉普敦大学拥有独特的地理位置,既靠近都市的中心,又远离喧嚣坐落在一片美丽、静谧的绿野之上。占地1000公顷的雷奇蒙皇家公园(Richmond Park)和大学相邻,是英国留学的理想选择。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罗汉普顿大学于1975年成立,是一所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较佳环境。在这里,学生既可以领略国际大都市的繁荣,又可以在安 静、安全的环境中完成学业。与许多国际大都市相同,伦敦充满了各种工作机会。国际学生无论读书期间从事兼职工作,或者学业完成之后致力于长久在英国获取国 际工作经验,伦敦都为其提供了无数机会和可能性。罗汉普顿大学还是国家承认妇女高等教育的院校。是英国较早接纳女学生的学校。数百年来保持着教育专业 的传统优势。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罗汉普顿大学的两个绿化极好的校区位于伦敦西南方向,距离伦敦市 中心只要约20分钟车程。罗汉普顿大学坐落在伦敦西南部的罗汉普顿市,这是一个友好、多元的小城市。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大都市中心(距 伦敦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又远离喧嚣,与占地1000公顷的Richmond 公园毗邻。学生在领略现代大都市繁华的同时,也能享受清新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宁静安逸的环境中求学。

  照例说说交通:主校区附近有公交 72路和265路可以乘坐,到达Barnes火车站,坐火车可以方便到达伦敦市中心的Clapham JunctionWaterloo,或者到西南部的Staines and Windsor。学校的三个学院都在Roehampton Lane的主校区,生活必需品都能步行购买到。而人文科学学院所在的Whitelands校区距离主校区约1020分钟的步行。各个校区之间有校区间汽 车,不过最好确定好时间再去坐。

  安利一下校园特色:



  大学历史虽然不长,但它却已经成为具备世界水准的学习机构。

  大学因其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被2009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调查》评为伦敦优秀大学。

  在“提供全面的积极大学体验”方面,罗汉普顿大学名列伦敦第5

  在“学生支持和福利服务、住宿及特别融洽的师生间关系”方面名列伦敦第二。

  近期的科研评估(RAE)将罗汉普顿大学评为舞蹈和人类学研究方面的英国优秀大学。

  在“国家教学研究员基金计划奖”评选中,罗汉普顿大学名列伦敦教学研究员数量较多的大学之一。

  在学生会和小班辅导方面,罗汉普顿大学在伦敦所有大学中取得了并列第三的成绩。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图书馆拥有大量的集体学习区和阅览室,提供复印和24小时的计算机。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四从早上830到晚上9点,周五早上830到晚上7点。学期阶段周末12点到下午5点开放,但假期里周末不开放。

  医疗:学校有自己的医疗中心(属于Putneymead中心的一部分)。每天早上930到下午4点开放,您既可以与医生预约时间,也可以随时去门诊部找实习护士。

  住宿:所有海外留学生,只要提早申请(截止日期通常为每年的731),大学保证向他们提供校内公寓。所有的公寓均为单人间和自我膳食标准。大多数房间有网络接口并自带盥洗室。每周住宿费用约为80 - 115英镑。

 漫谈学生生活:

   商店:除了出售书和文具用品的Turner's书店,校园里没有其它商店。但Digby Stuart学院里有三明治和咖啡店,Froebel学院的咖啡店也出售少量的必需品。学校周边有一些售卖机。Whitelands学院的学生就比较合 算,只要步行几分钟就能找到位于Danebury Avenue Roehampton High Street的商店,包括Co-op, Chemist, Post Office, Off Licence, Takeaways等等。

  银行:Roehampton市本 身就没有银行,但是LRCSainsbury's local内有免费的提款机。值得提醒的是,Danebury Avenue的提款机会收取一定的提款费。如果你想要去银行办理其它业务,则需要到Putney, Kingston Richmond这些大城市去。

  奖学金信息:申请人在确定接受大学录取后,才可以开始申请大学提供的奖学金。详细的奖学金信息可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与相关院系进行联系及申请。一般要在入学之前申请。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78

73

80

86

79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78

100

101

109

97



  重点专业:

教育学专业:教育学是专门研究“培养什么样的人才、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教育”的一门学问。教育学主要培养具有较强的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咨询和辅导能力的专业人才。具体地说,教育学涉及的领域甚广,其中包括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等方面的教育。现在我们经常说的如何实施素质教育,为什么要进行教育改革等等,都是研究的课题。罗汉普顿大学教育学专业方向比较多。我们平时常见的是青少年教育、幼儿教育、高等教育、英语教育、英语语言教育等。每个方向都提供给学生不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巧,并且提供学生在不同职业领域中掌握的不同的专业技能。毕业的学生一般是从事英语教学、教务指导、教学研究方面的工作,尤其是针对国际学生的中文教学更是目前大部分毕业生的优选。

舞蹈专业:中国学生一般热衷于申请罗汉普顿大学舞蹈专业的类型有四种:Dance Studies舞蹈学习;Dance Performance舞蹈表演;MSc Dance Science & Education舞蹈教育;Scenography (Dance)舞蹈舞台效果;这四大类专业都是有相关性的,并且,舞蹈学习和舞蹈表演通常也和舞蹈教育有关联。申请时多数需要有相关背景,有的英国学校要求申请人有舞蹈表演经验并提供作品。罗汉普顿大学的舞蹈专业偏重于实践,综合排名不高,但专业上非常具有优势。

  录取要求:

本科:雅思(IELTS)总分6.0,各项均不低于6.0,托福550(机试213),包括写作;

研究生:雅思(IELTS)各项均不低于6.0,托福600(机试250),包括写作。某些课程(如工商管理硕士)要求申请者的雅思平均分达到6.5。

研究式研究生:雅思(IELTS)各项不低于7.0,或同等成绩。

以下专业硕士课程要求雅思7.0分:新闻类专业、互动多媒体、设计研究、表导演专业本科硕士。

详细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额满为止

留学费用:123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0.0

TOEFL单科要求:20

高中GPA:80.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额满为止

留学费用:114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90.0

TOEFL单科要求:22

大学GPA:8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