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脱欧风波会使美元汇率反弹吗

英国脱欧风波会使美元汇率反弹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人们关注的英国是否“脱欧”问题,将于623日揭晓,这一天将会举行全民公投,目前随着公投日期的逐渐到来,世界人民对此事件的争议在持续升温。据专业人士推测,这次英国的“脱欧”事件将影响全球汇率市场和商品市场。


如果英国成功“脱欧”,那么英国的出口贸易毫无疑问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没有了欧盟的庇护,英国和欧盟其他成员国之间的贸易就会有关税壁垒以及贸易保护主义的掣肘,届时英国出口贸易恐将迎来巨大的挑战。

但是英国没有“脱欧”的话,伦敦金融城就可以和美国华尔街就全球金融市场的地位一决高下。但其一旦“脱欧”的话,那么伦敦金融城在全球金融市场的地位将会大打折扣,并造成英国国内资本的大量外流,受此影响,这些逃离英国伦敦城的资本就会选择美国华尔街作为栖息之地,使得英镑贬值的压力剧增,美元升值的可能性加大。

专业人士表示,英国“脱欧”风波的加剧使得欧股大幅下挫,有色金属受到创伤,而美元指数继续反弹使得有色金属进一步走弱。

据了解,今日北京时间凌晨2点钟,全球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出炉。虽然美联储518日发布的4月份会议纪要偏鹰派,但63日大幅低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却让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概率再次回落。

不管什么风险事件美联储都会有所顾及、谨慎对待,不会轻举妄动。对于英国公投事件的不确定性及可能引发的连锁反应,美联储也会保持它一贯的谨慎风格,考虑其加息时间点由此看来,美联储可能会因为英国的“脱欧”公投放缓加息步伐随着“脱欧”风波的愈演愈烈,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将会持续走高,它们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