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有哪些华语广播电台?

英国有哪些华语广播电台?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6-12 来源:本站原创

越来越多学习传媒的中国学生选择到英国来进修,不仅是因为英国有BBC和Sky这样的大型传媒公司,更是因为英国有着历史悠久的传媒业。不过只说不练是假把式,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才是真本领。

可是无论是BBC还是Sky每年外招的名额极为有限,尤其是对华人或者中国学生。不过,也无需太过担心,在英国各地有不少慈善团体开设了华语广播,有兴趣的华人和中国留学生不妨到这里来做志愿者,收益不比在BBC或者Sky要少。

伦敦国际广播电台(Spectrum Chinese Programme)

伦敦国际广播电台成立于1990年,每天24小时播出。多语种播出是该电台的特色,播出语言包括英语、阿拉伯语、波兰语、普通话和广东话,电台的中文节目时段为每天的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五点到六点是普通话节目时段,六点到七点是广东话节目时段,七点到八点重播普通话节目。如今,伦敦国际广播电台还开启了“英国华人青年广播计划”以吸引更多的青年华人参与到节目制作中来。

伦敦华语电台(London Chinese Radio, London Huayu)

伦敦华语广播电台是坐落于Camberwell的一家社区电台,创始人是英国土生土长,但是却十分热爱中国文化的Peter。伦敦华语电台面向所有在伦敦的华人以及中国学生播送音乐和各类节目,有兴趣的华人和中国学生也可以到电台做志愿者。采、编、播一体的广播体验一定会给你的CV加分不少。

莱斯特:EAVA FM 102.5

英国莱斯特是一座多元文化的城市,EAVA FM 102.5是一座基于莱斯特的多语种广播电台,播出语言包括印地语、波兰语、阿富汗语、普通话和广东话等多个语种,中文节目时间会根据中文播音员的情况而定。由于该电台长期需要中文播音员,所以有兴趣的华人或者留学生朋友可以发送Email到EAVA FM 102.5电台参与到节目制作中。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