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出国留学,可以不高考吗?

出国留学,可以不高考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6-06-06 来源:本站原创

国内高考竞争激烈,不少学生不想参加高考而是直接出国留学的话英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英国大学并不看重高考成绩,并且它的教育水平也是全世界出了名的高。那么高中生不参加高考申请英国大学的话有哪些途径呢?


途径一:选择读A-Level课程。它就相当于国内的高考一样,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留学生可以凭借这个成绩直接入读英国本科课程。选择A-level的优势在于,A-level的课程直接跟英国的教育接轨,A-level课程结束后,可以通过UCAS申请英国高校,直接进入本科大一学习,而不用像普通高中学生那样先读一年的本科预科。A-level课程分为两年,第一年为AS-level课程,包括3-5门课程,学生可以从商科、经济、英语、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法律、媒体等课程中选择自己要学习的科目。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科目不是盲目的,学生应该根据将来就业或升大学的需要来选择相应的科目。AS-level课程这一年的成绩将作为申请本科高校的成绩,所以非常重要。


至于成绩要求,各个大学对于修读这些课程的学生的要求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是共同的:你的成绩越优异,获得A的比例越大,那么申请名校的成功率也就越高。


途径二:就读英国大学的本科预科。计划去英国读本科的高中生,一般来讲都会先读一年的本科预科,之后再进入大学一年级的学习(英国本科阶段的学制是三年,加上预科之后也才四年的时间)。这是由中国和英国的教育体制差异造成的。中国大学前教育是12年,而英国的大学前教育是13年,所以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在知识量的积累上比英国学生落后一年。比如:英国高中开设经济、会计、国际贸易等课程,而中国高中则不提供这些课程。


英国大学的本科预科在高二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申请,所以选择读预科的学生大多是高二、高三以及国内在读大一的学生。需要提醒各位的一点是,申请预科也是提前一年申请,也就是说,如果你想高二结束后去读预科,那高一时就该准备材料了。中国学生在英国读完预科课程通过学校内部测试后,将直接升入大学一年级,就读本科课程。一般来讲,大多数预科课程要求中国学生雅思成绩要达到5.0以上,当然,大多数预科课程提供院校语言测试,学生凭测试成绩也可申请成功。


途径三:选择就读大一文凭课程。如果你觉得预科的就读时间偏长,那你也可以选择:大一文凭课程。选择这种课程的海外学生就读一年后,就可以直接升读大学二年级。只不过目前开设此课程的大学还比较少,学生的选择性比较少。但这种课程的优势在于:就读时间比较短,总费用也就相对低一些。


在如今这个时代,高考已经不是国内学生的唯一出路,选择出国留学接受更好的教育,可能会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http://www.peccn.com/uk/llgjc/yglxtj/index.html
高中留学,高中出国留学   http://www.peccn.com/uk/llgjc/yggzlx/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