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高考后出国留学如何操作?--优越教育kelly老师经验分享

高考后出国留学如何操作?--优越教育kelly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6-06-03 来源:本站原创

  一年一度的高考进入倒计时,对于广大高考学子来说时间更加迫近了,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为了防止一考定终身,压力过大,万一高考发挥不利,还有什么其他双保险吗?在准备高考的同时,同学和家长们是否考虑其他途径入读名校?是否一定要参加高考才能读好大学?高考没考好,没有录取到理想的大学,怎么办?是否有机会进入国外知名大学?针对家长的各种提问,优越教育kelly老师为同学们总结一下,全面了解国外教育制度,方便同学们提前规划,顺利进入梦想的大学。

  1)如何选择国家?


  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去英国和美国,他们的教育水平是世界上先进的,而且英国和美国良好的教育体制,对学生和家长都有很强的吸引力。看着周围的人,纷纷选择不同国家,孩子到底去哪个国家合适呢?去美国和去英国的区别到底在哪里?


  如果去英国,准备中英文在读证明,中英文成绩单,雅思。申请本科预科,预科读一年,再申请三年制本科就。我去年有一个学生,重点高中,7月参加高考,之后成绩不理想,决定出国留学。2个月就申请到了华威大学的本科预科,9月就已经到了英国学习。


  美国与英国相比,准备周期更长,美国除了了提供语言成绩托福,还需要提供SATSAT中的学科考试,需要学生对数理化有比较好的基础。申请美国准备的时间:在初三,中考结束后就开始留学准备,先是全面提高自身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高一第二学期开始背诵记忆相关英语单词并开始安排托福或SAT的复习,在高一升高二的期间完成一门考试(托福或者SAT),最好在高二暑假,即8月底完成所有考试,然后就着手准备申请。


  当然,去美国、加拿大,有一些无语言双录取项目,针对没有雅思,托福成绩的学生。但是是有条件的,达到学校的要求之后,才可以入读专业课。


  所以,如果要去美国,建议提前2年准备,如果去英国,提前半年,考一个雅思就可以了。每个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国家。


  2)到底是否要参加高考?


  有不少高三学生担心因为准备留学而耽误高考,想等高考结束后,看情况再决定是否留学,这也是可以的。英国大学从来没有把中国高考列为录取要求,因此高考成绩不会成为申请英国大学的障碍,高考落榜生也不会在遭遇英国大学的不公平对待。英国知名大学更看重学生平时表现,而不是某一次考试成绩,只要平时表现优秀就有机会获得英国知名大学的青睐。学生如果雅思成绩实在不理想,可以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专心准备语言考试,申请来年秋季本科新生。只需要多提交一个毕业后的经历解释。


  有一些国际学校的学生,高二的时候,一个班级就已经不到一半学生在学校上课了。虽然,不少学生会放弃高三学习,全力以赴准备留学申请,也获得了不错的录取结果,但有的家长认为这是不可取的。有些家长认为中国的高考是比较成功的,希望孩子经历一次人生的高考。如果考上理想的大学,就在国内读书,进不了重点大学,就到国外留学。如果计划参加高考,建议委托信得过的留学服务机构帮助办理留学申请,以便在高三时可以把绝大部分的精力投入高考复习。


  有的学生高二就申请国外大学,提前拿到offer。有很多国外知名大学在学生提交了申请之后,仍然要求学生所在的学校递送高三第一学期的成绩,有的大学甚至要求学生在入学后把第二学期的成绩也送到学校。如果放弃了高三学习,就无法提供高三成绩,显然会对申请这些知名学校产生不利影响。因此,学生最好同时做好留学与高考的两手准备。另外,澳州、加拿大、新家坡、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部分国家接受高考成绩,可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国外大学。

  与其他国内留学中介不一样的是,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英国优越教育,作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网会员机构,以优质留学经验受到英国官方认可。中英两地共享留学资源,伦敦总部顾问都是高素质英国名校毕业生和外籍导师,中国顾问50%以上是英国名校留学归来,同时拥有多年留学申请工作经验;中英两地留学文书老师都十分熟悉英国各大高校文书要求,有无数名校文书写作经验。

  英国优越教育对英国近百所大学都都有比较深入全面的了解,专注于帮助中国的学生实现英国留学的梦想!


凭高考成绩出国留学: http://www.peccn.com/uk/201605/23/10322.html

英国高中留学要点解析: http://www.peccn.com/uk/201605/19/10235.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