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 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制度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出国留学的局面越来越热,到国外攻读硕士的留学生也越来越多。相比我国三年制的硕士学制,国外大部门院校的学制只有两年或更短,教育质量也相对较高,因此备受我国留学生的青睐。马上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毕业季,预计今年九月仍将有数以万计的本科毕业生远赴海外深造,选择到国外读研。那么,申请到国外都需要哪些条件呢?


拥有多年硕士留学辅导经验的优越教育顾问李老师给出了如下几个到国外读硕士必要条件,以供学生参考:



1.语言能力是硬道理

无论对于高中生、本科生还是研究生,出国留学首要掌握的技能就是对英语口语和读写能力的熟练应用。这不仅关系到学生到国外后日常的沟通交流等社交需要,对学生在国外的专业课程学习也十分必要。试想一下,一个英语能力欠缺的人到了国外,连最基本的日常用语都无法清除表达,其生活质量该如何大打折扣。同样,没有语言这门工具作为专业学科的敲门砖,学生也必然无法适应国外全英文的授课模式,无法完成正常的学业课程,学习质量也随之一落千丈。


2.合格的平均分

尽管大部分国外高校对申请学生在校成绩没有作太高要求,但学生最好要保证自己没有不及格的科目。国外名校竞争激烈,个别院校对学生英语和数学的成绩要求特别高。这就需要学生将在校成绩单当作一项重点内容来抓,一般来说,各科成绩平均分不低于75分者,申请名校成功的几率相对较高。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虽然国外院校对学生成绩不像国内一样过分看重,但在未接触到申请人之前,申请人的在校成绩就代表了他整个在校期间的一种学校状态和学习能力,这种能力是负责招生的老师分外看重的。



3.充足的留学准备金

到国外读研究生的费用通常要比在国内读研花费高出一大截,因此想要出国读研的同学必须有相当的经济条件作为后盾才可行。总体上说,不同国家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同一个国家不同院校之间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但根据对英、美、加、澳四个热门留学国家收费标准的了解,研究生在国外每年的总花费约为25——30万元人民币,其中生活费和专业费用占据了总费用的70%上下。



4.优秀的文书写作

申请文书的写作是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文书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招生老师对申请人的印象如何。在这一点上,很多同学存在一个认知误区,认为学术背景即学生出国前所就读的院校才是国外招生老师所看重的。其实不然,对于申请人来说,学术背景固然重要,但一些能体现学生基本状况和学习能力的文书,如自述信、推荐信等,才是展示学生个性、爱好、特长的重要材料,也是招生老师较为看重的。所以在这些文书材料的准备上,申请人一定要用心准备,切忌敷衍了事。



5.导师是关键

对于大多数申请人而言,导师的选择实质上是一个双向性的选择。申请人在挑选专业导师的时候,对方也在通过申请人所提交的资料考核该名学生。建议广大同学在挑选导师之前,一定要对该名导师所研究的领域、有过哪些著作、擅长哪些方面有所了解,选对了导师,硕士课程也就完成了一半儿。


英国优越教育是英国当地注册的正规教育咨询机构,也是英国本科申请官方通道---UCAS中心的官方网站认证机构。作为英国留学高端品牌,优越教育一直秉承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理念,在英国留学领域成绩斐然!


  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 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 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选择优越教育,就是选择成功留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