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考文垂大学--英格兰中心的设计名校

英伦名校之考文垂大学--英格兰中心的设计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5-20 来源:本站原创

  考文垂大学是一所年轻、面向未来的大学,具有提供优质高等教育的传统。昔日,考文垂大学的前身,创建于1843年的考文垂设计学校为考文垂的建设立下了功勋;今日,占地20公顷的考文垂大学科技园成了该市的重要技术革新基地。考文垂大学现有学生一万七千余名,其中一千五百多名来自海外七十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由此对考文垂市产生着重大影响。

  学校简介:

  考文垂大学的建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843年创立的考文垂设计学院。1970年,考文垂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兰彻斯特技术学院、拉格比工程技术学院合并,成立了考文垂理工学院。19926月更名为考文垂大学。这标志着学校新纪元的开始,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学校经历了一系列的变化。现在考文垂大学不仅在当地、全英国,而且国际上都建立了自己的学术地位,并且致力于为所有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费用较为低廉。大学与当地各大院校如华威等有交互合作课程,并与德国、法国、希腊、新加坡、台湾及日本等国家的多所高等院校有设有教育合作项目。考文垂大学共设有6个学院,具有从预科、本科,硕士至博士的系列培养体系。我校计算机服务部在互联网教学与研究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在分布于校区的各个机房中为学生提供1500多个工作站(全部与国际互联网相连),供学生自由使用。另外,英国现代化的图书馆之一,按环保高标准设计兴建的考文垂大学新图书馆已于2000夏投入使用。它是考文垂大学的重要信息资源中心。

  地理位置:

  作为世界上一个与其它城市组成‘友好城市’的城市,考文垂有着非常安静平和的社会环境,是英国第4安全的城市。30万的人口中,学生占到相当的比例,城市的人口文化与素质很高,并且据苏格兰皇家银行的统计,也是学生生活费第3低廉的城市。考文垂地处英格兰的中心腹地,是英国从南到北的交通贯线的必经之地,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离伦敦1个小时的车程,到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坐火车仅需15分钟,近在咫尺的伯明翰国际机场,到欧洲及世界各大中心城市都设有直航航班。

  学校特色:

  大学有商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每个学院都提供广泛的课程和具体的应用研究。商学系是商学院的一部分,环境与社会科学院是大学较大的学院,有多年的国际交流经验,并有许多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不同国家的学生之间可以互相学习。在汽车工业和当地经济发展方面,大学有优良的研究传统。大学对研究,教学和学习的投资使学生受益匪浅,也影响了他们对学校的观点和看法。商学、社会学和社会工作的学生满意度得分均高于全国院校的平均水平。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学生可从学生会提供的各项设施中得到许多帮助,并有无数社会活动来满足学生不同的兴趣爱好,使不同国家地区、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能够有互相交流的机会,校园被同时配备完善的体育运动设施。

  学校设施:

  校园位于考文垂市中心的考文垂大学占地约33英亩(130000平方米)。他们的主要建筑物是以著名人物或者具影响力的机构命名,有:Alan Berry,大学本部大楼;Alma,是用于工程及计算机科学学院,特别是工程学科;Armstrong Siddeley Building是工程及计算机学院其中一个主要建筑物(特别是计算机科学和数学科目);Charles Ward Building,是商学院与环境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共同建立使用的;Ellen Terry,这是艺术与设计学院所拥有(特别是表演艺术和音乐);Graham Sutherland building,是艺术与设计学院其中一个主要建筑物。

  英国最现代化的图书馆之一,按环抱高标准设计的考文垂大学新图书馆2000年夏已投入使用。它将成为考文垂大学及英国中部地区的重要资源中心。考文垂图书馆藏书逾300000册,期刊达2600多种,馆内建立有一系列电脑工作站。提供UNIX服务、个人电脑N局域网以及五座高性能NXT工作站为基础的电脑服务为学生进行学习与研究提供了多种便利。

  考文垂大学已经建立了数千个供学生使用的电脑工作站,能够提供150多个套装软体,可以使用所有的电脑语言。体育健身中心和市立奥林匹克游泳池,都是学生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学生生活:

  引以为傲的是考文垂大学拥有来自90多个不同国家的2600多名国际学生,如中国、印度、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加纳、尼日利亚、约旦、安曼、法国、希腊、塞浦路斯、波兰、德国、西班牙和芬兰。

  国际学生入学时,国际办公室会举行一个“欢迎周”,届时将会举行有市长出席的特殊活动。大学每学年都会组织学生到名胜古迹旅行,如伦敦,剑桥,爱丁堡,欧洲,如从巴黎到阿姆斯特丹。同时也会在校园里组织各种活动。考文垂的优势之一在于它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小时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考文垂的生活水平低于其他大城市。因其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利。大学有很多学生宿舍,距离较近,学生步行即可到达。住宿费用也十分合理。因为考文垂有很多海外学生,所以能够很容易地购买到各种食品。

  学校的宿舍有颇多选择,各宿舍的详细资料可直接到学校的Accommodation Office索取。大抵可分为CateredSelf-Catering两种,但大多为Self-Catering。宿舍多离学校不远,步行距离即可抵达校区。但也有离学校3 miles处需搭乘公车或自备交通工具的en-suite room。学校会保证第一年的学生一定有宿舍住,但是一般来说愈早申请,愈能住到自己理想中的宿舍。

  学校附近租赁的房东通常会在学校的Accommodation Office登记空房间(或房屋),因此学生可在那里拿到list以了解有哪些房屋在出租。住宿费约为每学年2500英镑上下,视宿舍种类不同而有差异。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47

42

45

55

76

84

71

74

75

76

  卫报排名 :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15

27

33

46

63

88

75

  重点专业: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专业因为在消费者产品设计和汽车设计上的优势而享有声誉。汽车设计课程在英国是首家开设的, 25年来一直保持着独特性。课程在本科和研究生层次上进行了多样化设计以适应竞争形势的需要。这样不仅满足了学生学习的需求,而且适应了工业和市场形势的变化。

  通讯、传媒和文化:

  通讯、传媒和文化专业课程既有本科课程,又有研究生课程。这些课程都吸收了考文垂大学在学术、科研和出版方面长期的优良传统。许多学生已经在广播、市场营销、旅游、广告、公共关系、通讯设计和摄影方面成功地开展自己的事业。还有许多学生选择了继续深造他们的学术研究。根据目前官方排名,媒体研究专业课程在获得满分10分的情况下,又获得了附加分5.25分,从而位居全英榜首。

  行为艺术:

  令考文垂大学骄傲的是行为艺术的先锋课程,在英国的同类课程当中首屈一指,而且侧重于专业的实践。其他的大学都遵循我们强调在实践中学习的原则,但是都无法达到我们目前所取得的成果。

  设计和视觉艺术:

  在设计和视觉艺术课程的授课水平,长期以来已经得到咨询调查及鉴定分析的认可。学生们将得到提供的从基础级到硕士级课程,并且享受优良的教学设施,从我们很多享有声望的教师那里获得许多宝贵的经验。学生不仅能够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而且从专业的实践中会得到很多宝贵的经验。这里还有很多机会参加本地或者地区性的比赛,还可以参加很多的社会活动。通过参加许多客座艺术家、设计师举办的讲座或者是演示,可以使你增加学习的经验。并且还有经常性的到伦敦或者其他一些地方的远足活动。图形设计专业的学生可以获得先进技术的专门知识,而且通过对这些专业设置的选择加强学校教育和实际工作的联系。

  录取要求:

  本科

  英语要求 雅思6分或托福IB 79

  学术要求:高中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或以上 在读的本科第一年,平均分达到75分或以上

  本科最后一年

  英语要求 高中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或以上 在读的本科第一年,平均分达到75分或以上

  学术要求:获得国内认可的三年大专学历,并且平均分达到75分或以上 HND SQA学生,综合成绩达到BBB HND BTEC学生平均成绩达到优秀(M

  研究生

  英语要求 雅思6.5分或托福IB 88-89

  学术要求:获得国内认可的四年制本科学士学位, 平均分达到70-79分 获得国内认可的三年制专科学历并有3年或以上的相关经验,平均分75分或以上

  MBA

  英语要求 雅思6.5分或托福IB 88-89

  学术要求:获得国内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并有2年工作经验,平均分达到70-分或以上; 获得国内认可的专科学历并有3-5年工作经验,平均分达到75分或以上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