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邓迪大学--适合科学家工作的大学

英伦名校之邓迪大学--适合科学家工作的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5-13 来源:本站原创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始建于19世纪。1967年,结束了与圣安德鲁斯70多年的合作关系,成为了一所独立的大学。邓迪大学位于苏格兰的第四大城市,位于泰河畔,是苏格兰日照最充足的地方。得益于城市不大,各种学习生活设施都相对集中,让你省出不少的时间可以用来专心学习, 当选过“适合科学家工作的大学”。

  学校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的前身为创建于1881年的圣安德鲁斯大学邓迪学院。邓迪大学从生命科学领域到设计领域都久享盛誉。英国邓迪大学图书馆藏书量在苏格兰各大学中名列榜首,在全英大学中居前五位。学校在2005年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教学质量冠军,其中社会服务,生物科技和建筑专业被评为全英前十。另外学校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04-05年度苏格兰同学大学。

  地理位置:

大学坐落于苏格兰的第四大城市邓迪市的市中心,地理位置十分理想。邓迪是一个大学城,依山傍海。去阿伯丁、爱丁堡和格拉斯哥只需一个多小时,到伦敦坐火车要 6 小时。院系相当紧凑,除医学和护理学院,其他系都在邓迪市郊的一座校园内。

  基础设施:

  图书馆

邓迪主校区有个中心图书馆,在那里你几乎可以找到任何你需要的图书。在图书馆2楼,有个公共开放的学习空间,配备电脑、集体学习桌等,不过在高峰时刻,使用这些设备的人比较多;在图书馆3楼,是一个安静的学习空间,没有电脑,给学生提供一些房间,但要求保持安静。

图书馆将24小时开放。另外学校还有一些特殊学科的图书馆,比如:医学图书馆和艺术图书馆,可以供专门学生参考借阅图书,

邓迪图书馆平均花在每位学生的费用在英国排名第十。

计算机

学校有很好的计算机系统和设备,学生不必为了没有电脑而担忧。但是一些电脑设备在地下室和客厅,所以是不通风的。

学校有无线上网系统,学生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在很多场所上网。在图书馆还有很多插头插座提供给学生需要。

福利

学校工会的员工都很平易近人,能帮助学生解决各种问题。

医疗

在Fresher’s Fayre有当地的健康中心,学生可以前去咨询或者在那里注册等登记。

商店

邓迪市有着高级的英国商业街,是购物的中心,学生不必为了购物而抱怨。另外还有一些著名餐厅。

银行

邓迪有许多银行。在学校里有苏格兰皇家银行, Clydesdale , Halifax-Bank of Scotland和Natwest,学生可以步行就到达。

住宿

所有留学生均保证第一年入住学生宿舍,价格具有竞争力,生活费便宜。学校附近也有大量的私人出租房屋。学生服务中心可对学生的福利,住宿,财政,就业,健康等事务提供建议,免除后顾之忧。

  学校生活:

该校的学生生活生机勃勃。学生与当地人口的比例是整个英国国内最高的。该校的娱乐活动按照学生的需求开展。有各种各样的餐馆、咖啡厅、影剧院、酒吧以及完善的体育设施。 该校曾被评为苏格兰友好的大学。各种信仰的学生都能在这里或是市区找到他所属宗教的宗教设施。该校的学生会是学生生活的中心,由学生自己管理,并为学生服务。学生会提供娱乐、购物以及福利服务,并且开办体育俱乐部、社会俱乐部以及各种社团。

在邓迪的生活费用比在英国其它许多地方都便宜,每年大约需5000英镑生活费用,其中包括住宿、食品、服装、娱乐、学习和去欧美等国旅游的花费。大学保证第一年来我校就读的外国留学生的住宿,住宿的形式有包餐公寓和不包餐公寓两种。每周住宿费从36~75镑不等,而且绝大多数的学生宿舍都在校园内,或校园附近。

该校校园是一个整体,中心区域有教学区、体育中心、社交场所等。保证为学生提供的住宿设施也集中在中心区。学校有10个信息技术组,拥有数百台个人电脑,学生可以在这些电脑上运行视窗软件上网或是收发电子邮件。该校的主图书馆藏书50多万册。此外,法学系、艺术设计系、医学护理系还有自己的专业图书馆。许多学生宿舍都有互联网和局域网接入。

多数学生住在校舍,新生住校比较容易,一些学生住在城里,但房租并不便宜。大多数学生居住在校内或离校园很近的大学宿舍。大学的教学设施、学生宿舍以及体育运动设施和学生的社交场所均在校园内,这就创造了邓迪大学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轻松友好的氛围。

  学校特色:

邓迪大学在2010-2011年的泰晤士报世界前200位大学中位列140名。

根据2008年的《科研水平评估》,学校54%的研究得到了“世界优秀”或世界卓越”。

2005年,药品探索与开发的研究成果荣获女王周年纪念奖。

2004年,能源、石油、矿产法规政策的研究成果荣获女王企业奖。

学校拥有英国水利法规、政策和科学研究中心。

学校拥有跨学科性别研究中心。

学校正在兴建英国界面科学研究所,医疗科学与技术研究所。

学校的生命科学产业集群的规模在过去的十年翻了两翻,是全英国增长较快的生命科学产业之一。

诺贝尔文学奖获奖诗人和名誉学位获得者西姆斯希尼(Seamus Heaney)这样描述邓迪大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这句话很好的描述了邓迪大学的个性。虽然在1967结束了与圣安德鲁斯大学70年的合作关系后,邓迪大学已经有了很多变化,但是我们的根本目标一直还写在学校的章程中,从来没有变过。今天,这些目标已经完美的体现在了教学与研究中,并将有助于社会、经济和苏格兰的文化生活。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37

45

49

44

40

44

41

44

50

44



世界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185

261

230

219

204




  重点专业:

商科:较具含金量的职业会计硕士

职业会计硕士适合将来致力成为具有职业资格的会计的学生。职业会计硕士是英国第一个也是唯一融合了硕士学位和ACCA认证的职业硕士教育。此专业毕业生将直接获得ACCA前9门F1-F9的免考,具备了顺利进入各大银行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的竞争力。

商科:物超所值的国际商务硕士

该专业不要求商科类相关背景、有文科、理科、工程、计算机类学士本科学位的优秀学生都可以申请。他们将学习使他们能在国际商务、金融和市场营销等职业领域中成功的知识和技能。我们的硕士毕业生将从业于国际知名企业,善于与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工作,为企业提供建议、管理和技术服务。这些专业学科涵盖了很多不同的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技能,使他们最终得到高收入的职位。

商科:国际先进的能源类管理硕士

该类硕士帮助学生了解国际石油和能源业的经济运作,适合于有志在经济、商业和金融方面的石油和能源业中成为分析师和咨询顾问的学生。MBA课程可对国际管理实践中有关石油、能源、采矿、水或国际商业交易中的专业知识有全面认识,适合于有志在这些行业进入管理层的学生。

录取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30日;热门专业1月15日

留学费用:92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77.0

高中GPA:75.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7月23日

留学费用:950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88.0

大学GPA:75.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