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魅力英国 > 曼彻斯特留学,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曼彻斯特留学,这些地方一定要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魅力英国 发表时间:2016-05-11 来源:本站原创

曼彻斯特,英国第二大繁华的城市,算是英国除了伦敦以外中国留学生较集中的地方了。作为一个曼大留学生党,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曼城好吃好玩的地方,大家忙着写论文的同时别忘了出去High一把哦。
Rusholme(曼城美食一条街)

Rusholme 是曼城著名的美食街。离曼彻斯特市中心2英里,整个晚上都会灯火通明,那就是Rusholme 著名的Curry Mile。这是个以咖喱闻名的地方,汇集了大量的印度风味的餐馆和商店,许多餐馆营业到凌晨4点。不管你是要淡味的麦芽啤酒,还是Creamy Korma,或是Gut-busting Vindaloo,任何一家餐馆或外卖店都有卖,并且超便宜。这里就是个吃货的世界,越走近Rusholme,各种各样的异国食物的香味就会越对你直冲而 来,你的口水也会快流下来,渴望想尝遍所有的美食。
实惠到没朋友的美食:餐馆里的素菜一般4英镑左右,肉菜5英镑到9英镑。如果你喜欢喝 酒,瓶装酒的价格一般在2.5英镑/2.6英镑。想省胖子,就去Shezan,悄悄告诉你,他家是可以自带酒水的哦;如果你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烤肉控,那么 到Kebabish 肯定不会让你失望,一份烤鸡肉只需要3英镑。在Dildar 吃一顿饭只花6英镑,包括印度炸圆面包片、酸辣酱、开胃菜、主菜、炸土豆条、米饭、茶、咖啡,便宜又实惠。
美味的甜品:大多数餐馆都提供一种经典的印度饮品,是由酸奶、牛奶、糖混合制成的,叫做Lassi,如果不喜欢喝果汁或其它软饮料,来杯Lassi 是个不错的选择呢。如果感觉还不过瘾,那么就去甜品屋Sanam 吧,也是当地一家人气旺店,里面出售各种人气甜品,有些仅要3.2英镑。
购 物:Rusholme 只有吃怎么可以呢?当然少不了购物啦!沿着Curry Mile 有多家潮店,可以买到各种新奇的小萌物,也可以随便逛逛仅作为饭后的休闲散步。在食品店能以合理的价格买到除英国本土以外的异国新鲜水果和蔬菜,以及正宗 的清真肉制品;Fabric shops 也有很多制作精美,画风独特的纺织物,艺术设计生可能会更青睐这种小店吧,说不定一不小心就激起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呢;很多鞋店也出售款式独特的拖鞋,价格 从7英镑到12英镑不等,不过和商家卖个萌砍下价说不定就会便宜很多哦。
Chinatown(曼城中国城)

曼彻斯特的中国城位于市中心,Piccadilly汽车站的后面,入口处是一座漂亮的颇具中国复古建筑风格的拱形门,跟伦敦唐人街很类似,上面是“曼彻斯特中国城”几个大字。这里是英国除了伦敦以外较大的唐人街,热闹程度也可想而知啦,周末更是人流如织。这里也是英国北部较大的华人聚集区。
购物天堂:中国城里有很多家大型中国超市,出售各种中国食品、厨房用品、生活用品,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连腌鱼头也可以买到我也真是醉了。中国城里还有多家礼品店和药店。很多曼彻斯特的中国留学生都会来这里购买生活用品哦。
好 吃到没朋友的中餐馆:这里的中餐馆味道超级棒,比较大的有Little Yang Sing、Pacific 和New Emperor,价位也相对高啦,学生党可能消费有点吃力。如果不想那么任性的话,可以去吃自助餐啊。曼彻斯特的很多中国餐馆都提供有自助餐服务,花很少 的胖子,就可以品尝到一顿非常美味的中国美食喽。
其它风味的餐馆也很赞:广东菜和北京菜只卖5英镑,“Three Roast Meats with Rice”,“Roast Duck Noodle Soup”和“Salt & Pepper Squid”都是吃货大爱的菜。不喜欢粤菜和北京菜,也ok啊,这里还有泰国、日本、马来西亚及越南风味的餐馆,想想都让人流口水。
好吃又便宜的点心:吃一盘菜大约7英镑,像炸春卷、米饭、面一般都是3英镑,点心大概2.50英镑吧。点心控们注意啦,一些店铺每天12点到16点推出半价活动,和闺蜜们 一起去享受美妙的下午茶时光吧。
春节和元宵节: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是中国城喜庆的日子,大家齐聚中国城High翻天。按照中国传统风俗,曼城的中国留学生也会来到中国城过大年,大扫除、贴春联、购年货、包饺子、放烟花这些当然一个也不能少啦。当然,还有中国独有的精彩的舞狮表演。 15天后的元宵节浓浓的年味也是只增不减哦。
Oxford Road(曼城牛津街)


曼城购物必去之地,一个非常热闹的地方, 光是看街上拥挤的人流就知道这里到底有多火。同样的,这里的酒吧, 有特色的餐馆,大型购物中心,多得数不过来。第一次来的话推荐去Kro2:特别是在炎热的夏日,透过玻璃窗,或坐在酒吧外面,看看外面熙熙攘攘的人群也别 有一番情调的呢。三明治一个4英镑,一道菜8英镑,你想不到的一点是,到下午3点仍有早餐提供。饮品很多,但价格相差较大,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啦。
想度过个High 翻天的夜晚?推荐你去Footage:在Aquatics center附近,晚上11点以后是酒吧里最热闹的时候。童鞋们需要持学生证才能进入,晚上8点半之前进入免费,这之后需要3英镑。周一饮品只售1英镑。
The Zoo:是学生们必须去的好嘛:沿着Grosvenor Street 走下去,经过The Pub,再向左转,走到York Street 就是啦。平日里人非常多,所以要早点去,并且记着带学生证,只需2英镑。周四晚饮品只售1英镑,还可以点歌哦。
另一个很火的地方是Scu2:在Chester Street上,Student Village 下面。对于住在这附近的童鞋来说,在Scu2 可以找到很多小伙伴,提供打台球、唱K,当然,也可以在这里办趴。饮品价格公道,两瓶酒3英镑,5瓶只需5英镑喽。
如 果上面几家你都不喜欢,那么来Jilly’s Rockworld 怎么样:整晚的乐队轮番演出。在周四晚上针对学生会有一个Cheapskate night,到时各种音乐如Ska、Emo、Hardcore 及经典现代Rock 都会演奏。周四、周五和周六晚上会举行Bruised,整晚只需1.5英镑哦,如果有优惠券,10:30之前免费。周五和周六晚上,持有优惠券的话,整晚 只需5.5英镑,如果你有NUS卡,在11点之前需4英镑。饮品价格也蛮合理, Fosters 和 Carlsberg 每瓶仅需1.5英镑。
Fallowfield(学生党聚集地)
沿着Oxford 牛津路,经过Rusholme,就是Fallowfield 喽,据说这是一个几乎能找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的地方哦。有一个超大规模的Sainsbury’s,各种餐馆、酒吧、咖啡店、超市、俱乐部,曼彻斯特大学很多学生都选择在这里租房,不愧为骚年骚女们的聚集地啊。下面推荐Fallowfield 地区几家很赞的酒吧和餐馆,供大家选择哈。
实惠到爆的三个地方:
Queen of Hearts:只要有Scream card,所有饮品均享半价。每周三晚上,Queen of Hearts 是被学生们挤爆场的节奏;周四部分饮品半价优惠,不要错过!
Robinskis:在Queen of Hearts 对面,穿过Wilbraham Road 就是,学生党大爱。每周二晚上举行“Vodbar”,也是一周最忙碌的时候,这家店饮品和票价都很实惠,也难怪大家都喜欢在这里开趴吧。
Orange Grove:不喜欢嘈杂的闹吧?推荐你来这里,沿着Wilmslow Road走几步路就到了。Orange Grove室内设计了很多雅座,可以打台球,打电动。所有好吃的都不超过2.5胖子哦,花2个胖子就可以品尝到好喝到哭的饮品啦。
留学森必去的两个地方:
Great Central:就在Sainsbury’s 对面。Great Central 价位稍高,但晚上会有折扣,也是蛮不错的。这家酒吧不只是对学生这些小鲜肉开放,也就是说你会碰到养眼的英国的帅哥美女哦!
Friendship Inn:就在Wilmslow Road 和 Egerton Road 的拐角处,酒吧有外置座位,和朋友相聚喝个咖啡,在温暖的阳光下静静的不说话,就只是待会儿,谁说这不是段美好时光呢?说不定也会偶遇个英国文艺青年,顺便交流下英国文化嘛。
推荐的餐馆:
Raj:土耳其烤肉首屈一指,超级地道,位置在Wilmslow Road 和 Landcross Road 的拐角处。
Fuzion:这是一家面馆,价格实惠并且品种超多,虾片1.5英镑,乌冬面加烤鸡肉只要5英镑,一瓶啤酒2.5英镑,一杯可乐80便士。这是家Far Eastern风味的餐馆,所以你点餐之前一定要熟悉菜单哦。
Thai Banana:是一家泰国餐馆,比Fuzion 稍贵一些,供应一系列泰国风味的食物及甜点。暗哑的灯光,整齐摆放的绿色植物,给人一种浪漫又舒适的感觉。推荐小情侣们约会来这里哟。
小 贴士:可以在任何一家Scream Bar购买Scream Card 或Yellow Card,去Footage、Phoenix、 Cheshire Cat、Queen of Hearts 或 Robinskis 这些地方不仅门票打折而且饮品也优惠。购买scream card 要花费2英镑同时出示学生证,你也可以花5英镑买Yellow Card 长期使用。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