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首页左栏推荐 > 在北京,找哪个留学中介比较靠谱

在北京,找哪个留学中介比较靠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首页左栏推荐 发表时间:2016-05-08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的留学中介很多但是想只要一个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却很难。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留意到了英国留学,但是很多人对留学中介的选择并不了解,很多人想找一个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却不知从何选起。在多如牛毛的留学中介中如何选出一个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呢?现在网上很多英国留学中介,真的很容易让人眼花缭乱,对于留学生要如何选择一个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实现自己的留学之梦,这里有一家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将介绍给大家。
优越教育是一家在英国本地注册的英国留学中介,并在中国的上海和北京都有办事处。而且受到了英国外交部和伦敦使馆的认证。从201年开始,优越教育就从英国步入了中国本土。并利用短短几年的时间,在中国市场上树立起了一面英国留学领域的鲜明旗帜。一直以来,优越教育都致力于打造英国留学的高端品牌,并以打造高端品牌为终极目标,真正做到提高留学生的留学质量和体验。优越教育多年来凭借其在英国留学的丰富经验,在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下,快速发展成员,加强团队建设,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一直以来“打造真正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和留学体验的高端品牌”就是优越教育的使命。从2015年开始,优越教育就开始实施高端留学计划。在2015年一系列的高端增值留学服务就全面推出了,如入学模拟面试和模拟评估、雅思作文评选和高分攻略,以及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等等项目,这些服务项目目前在其它英国留学中介是没有的。
哪家留学中介零差评呢?网上的回答五花八门,各有各的说法。到底该如何选择一家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优越教育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1、留学中介的资质
一家好的留学中介的必要条件是有国家相关机构检验过的由教育部办法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机构资质。现在有很多中小留学中介机构通过挂靠的方式来迷惑大家的眼睛,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区分。
2、留学顾问的专业性
像优越教育的顾问都是有十年以上的经验而且每个项目都是100万以上,在留学咨询方面能给你较好的建议和专业的回答。如果你的留学顾问的咨询水平和素养都比较高的,这样的中介机构你可以参考一下。
3、中介费用
除了以上几个方面,留学费用也是非常值得关注一个问题。一般一个比较专业的留学中介最少也得花费一两万,多的可以达到十万左右,所以如果一家收费只有几千元的留学中介,请不要考虑,这样的留学中介后期服务并没有保障。最后值得留意的是合同。合同里的所有条款都要仔细认真的阅读,免得被人钻了空子吃亏。
拥有大量英国本土资源的优越教育,在英国留学这方面具有别的中介机构无法比拟的留学优势。而且服务有保障。留学申请的通过率非常高,并且,优越教育还被英国外交部和伦敦大使馆认证过,这样权威的留学中介机构是非常难找的。如果你想找一家零差评的英国留学中介,就找优越教育吧!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