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较早教授汉语的名校

英伦名校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较早教授汉语的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是英国几所比较特殊的院校之一,其特殊之处就在于世界排名有时候往往会比其英国排名要更高一些。这一现象产生的原因可能是不同排名所考量的因素不同,但是也反映出了一点:虽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英国排名低于部分院校,但是申请难度是很高的,部分专业甚至可以和G5相媲美。

  学校简介: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英国著名高等学府,英国金三角名校和罗素大学集团的重要成员,是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之一,又译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享有世界性的学术声誉。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文学巨匠托马斯·哈代、女文豪伍尔芙、宾利汽车创始人沃尔特·本特利,以及"上帝粒子"之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彼得·希格斯等皆是国王学院的毕业生。伦敦国王学院为全英较难入读的学府之一, 在多个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

地理位置:

  国王学院的主校区--Strand Campus,处于泰晤士河中游河畔的伦敦市中心,邻近市政府、伦敦金融商业区(the City)、皇家法庭(Royal Courts of Justice)和四所律师学院(Inns of Court)。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学生享受到都市生活中的各种绝佳的商业与文化机会。


  学校特色:伦敦大学联盟,20强知名名校,历史悠久,学术声誉优秀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7

29

27

22

24

16

12

11

10

17







   重点专业:德语、历史、法律、语言学、政治

     录取要求:

大学预科:


分为商科预科和医学预科两类,商科预科由该校语言中心承办,凡通过预科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KCL或其他大学本科学习;医学预科由该校医学院承办,是英国屈指可数的几个医学预科之一,学制9个月,共计8个课程单元,40分即为通过,其中生物和化学外加任一门其它课必须高于50分,达到此要求,即可确保进入KCL为期五年的临床医学本科学习。医学本科为5年制,前2年每年学费约为11,000英镑,后3年每年学费约为20,000英镑。

  入学条件:

商科类:


高中毕业生,平均成绩80%以上,IELTS 7.0 单项最低7.0;医学类:IELTS7.0。

除了上面两种预科,伦敦国王学院提供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in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和the Inter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Programme,参加这两种预科学习并通过考试即可继续在伦敦国王学院完成本科课程,课程选择范围十分广泛。

  学前英语强化课程(Pre-sessional English):

英语中心为第一语言不是英语的学生提供语言学习支持。为期1至3个月,每0.5分雅思须加6周英语,学习结束后考试合格者无需再考IELTS。直接扫描申请,无需网申。

  本科:

    语言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 Level)、优秀(Good Level)和高级(Advanced Level)三个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要求如下:

IELTS:总分6.5-7.0以上,单项要求与课程有关

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高考成绩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本科

学位背景要求:高中毕业只能申请对应的预科课程;国内本科一年级可申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本科一年级

标准化考试要求:欲申请法学项目的学生还需要参加LNAT考试;欲申请医学与牙医项目的学生还需要参加UKCAT考试

硕士预科:


分为商科、法律类,专为想进入英国名校但成绩较低或毕业学校排名较低的本科毕业生或者想换专业的本科生而设。直接扫描申请,无需申请。

    硕士:

不同专业要求不同,一般为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成绩 85%=GPA3.5,相当于(英国二等一级学位)以上;尤其商科竞争相当激烈。

理工科:雅思6.5 以上

法律及商科:雅思7.5

生物化学学院、卫生与生命科学、护理与助产、自然科学与工程(不包括管理与建筑法):雅思6.5

教育、人类学、管理:雅思7.0

牙医、医学:雅思7.0

法律与建筑法:雅思7.5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国内成绩和英国成绩有严格的对照关系,大体如下: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对应国内211大学本科均分80-88分,非211大学85-88分;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对应国内211大学88-90分,非211大学90分以上;硕士成绩良好(Merit)对应国内211大学硕士均分80-88分,非211大学85-88分;硕士成绩优异(Distinction)对应国内211大学硕士均分88-90分,非211大学90分以上。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