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肯特大学--英国的欧洲大学

英伦名校之肯特大学--英国的欧洲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5-0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肯特大学, 是一所国际化程度比较高的院校,建校以来,不断成长,在教学质量和科研实力方面都位列英国前列。除了在英国有多个校区,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和法国巴黎都设有校区,旨在培养拥有多方面才能和国际视野的学生,该校毕业的学生往往能够更快地与世界接轨。值得一提的是,肯特大学的精算专业是少数几个获得英国精算师协会承认学分的专业。

  学校简介:

1965年,肯特大学于创建了坎特伯雷校区,坐落于300英亩的公园用地,俯瞰着英国国教圣地坎特伯雷雄伟的历史建筑。特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英国坎特伯雷郊区的小丘上,坎特伯雷是英国的文化宗教重镇也是英国距离欧洲最近的城市。市区经过重建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也成了购物胜地,主要品牌在这里都找得到。这是个迷人的城市,古典与现代建筑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期间还点缀了各式特色商店。

  地理位置:

肯特大学位于坎特伯雷,步行即到达市中心。距离伦敦56英里,有直达的列车通往多瓦和伦敦。校园离市中心不远,市里有天主教堂、中世纪和古罗马时期的建筑,经公路或铁路去伦敦市中心也不过90分钟的路程。从校园到市里有固定的公交车,车程大约需要10-15分钟。一张白天公交套票的价格为2英镑。一周的套票为8英镑。从市中心乘坐巴士到伦敦需要2小时,从坎特伯雷西站坐火车到伦敦需要一个小时。

  学校特色:

  1、 广泛的课程设置:学校共设人文,社会科学,科学技术及医学3大学院,28个系:包括了管理、金融、精算、音乐、生物、戏剧、语言、医药、法律、社会、心理等在内的本科和硕士及博士课程。

2、 完善的设施:学校的计算机服务部提供了大量的计算机设施,仅在坎特伯雷校区就有600多台供开放使用的电脑。所有学生都有自己的电子邮箱并可登陆互联网。其他如餐厅,商店,银行,提款机,自动洗衣店和公共汽车站等各项生活设施也十分齐备。

3、 完善的海外留学生服务:

学生的学习咨询服务部就撰写短篇论文,做笔记,管理时间,应对考试,撰写学位论文和其他学习技能,向学生提供培训和信息资料。

英语教研组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提供延续性的帮助与辅导。

医疗中心为学生提供各种门诊和咨询。在医疗中心还设有24小时全天候开放的病人看护区。

学生会的顾问中心根据学生需要提供帮助和咨询。

学生发展部和工作中心则帮助学生寻找有酬或义务工作。

4、 专为海外学生设置的奖学金:学校为海外学生设置有2000英镑的奖学金,接受通知书的学生均可申请。

  学校环境:

肯特大学是英国受学生欢迎的大学之一。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肯特大学的校园设计。肯特大学的校区规划强调传统的校园风格,非常注重环境的宁静和祥和,所有的建筑物都是朝南建造的,采光和视野较佳。肯特大学的学生生活区规划为四个部份,分别是达尔文区(Darwin),艾略特区(Eliot),凯恩斯区(Keynes)和卢瑟福区(Rutherford)。

达尔文区主要是公寓区,除建有设施完备的公寓楼外,还设有很大的俱乐部,是学生们聚会的理想场所。

艾略特区是肯特大学的文化活动和宗教活动中心。这里有配备暗室的摄影棚,是摄影爱好者的聚焦点;该大学的学生报和广播中心设立于此;该大学的戏剧和音乐活动中心也在这里;另有一处很大的演艺厅。学校自有礼拜堂也建造在这里。

凯恩斯区是一处很小的宿舍区,仅有18名学生居住在这里,但是这个小区设施齐全,环境有如家居院落,园艺精美。

卢瑟福区主要建有该大学较大的演出厅,这里经常举行歌剧或流行音乐演出。

学校由四个学院组成,有大约2000名学生住校。学校的计算机设施和体育设施的使用率很高,也是该校的特点。

  校园设施:

1. 学的坎特伯雷校园里分布着多种多样的饮食场所,如传统的餐厅,以及小酒馆、酒吧、商店和售卖小吃的售货机;还有商店、银行、提现款机、洗衣店和车站。

2. 大学的体育政策是鼓励所有人参加运动,无论是娱乐还是专业训练,都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3. 为所有一年级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学院内的单人间(附家具,早餐):1840-2345英镑/31周;自主型房间(与他人分享):1845英镑/37周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3

30

33

34

39

39

39

36

38

34


  世界排名

2015/16

2014/15

2013/14

360

419

419


  重点专业:

肯特大学数学、统计学和精算科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s, Statistics & Actuarial Science, MSAS)的精算科学专业是培养具有高专业水准的精算师的摇篮。

  精算科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是肯特大学具特色、有吸引力的学位课程,课程设置与英国精算师协会(the Institute and Faculty of Actuaries)的精算师国际职业资格考试的科目完全一致。

由于肯特大学具有卓越的教学质量(大部分课程由著名精算师主讲)与丰富的实践环节,英国精算师协会承认肯特大学研究生的学分,肯特大学的精算科学硕士毕业生可以免试部分科目取得精算师职业资格。具体可以提供免考的科目为:CT1-CT8,CA1,CA3,ST2,ST4-9,根据具体选课情况而定。

同时,根据肯特大学与SunGard公司的协议,肯特大学开始专门的课程让学生学习PROPHET精算软件。肯特大学的精算专业在本科之后提供三个项目,diploma,master和 International masters。最后一个项目为期两年,学习内容包含前两个项目,但考核方式略有不同。

肯特大学精算硕士生中不乏来自英国国内外的知名高校的本科毕业生(例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以及保险精算从业人员。

肯特大学数学、统计学和精算科学院在2012年卫报排名中数学专业教学质量一项列全英第10名,在2012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中,数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列全英榜首。  在2008年RAE排名中,数学专业95%的科研成果被评为具有国际级水准及以上,65%的科研成果被评为国际优秀或世界先进水平。

  录取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医学院: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IELTS分数要求:6.5(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口语和听力不低于5.5)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30日

英语要求:

一般研究生课程

总分6.5分,读写6.0分,其他5.5分

高等教育研究

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5分

精算学博士

总分6.0分,各项不低于5.5分

法学院

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5分

MSc IT Consultancy

总分7.0分,读写6.0分,其他7.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