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欧洲旅游税知多少

欧洲旅游税知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8 来源:每日电讯报

据《每日电讯报》,西班牙东部的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将在今夏向游客征收“生态税”,一个家庭在巴利阿里群岛一周的旅游花费最多将增加44镑。
游客税一直是地方政府充实地方资金的一个手段,虽然并不普遍,但欧洲不少地方都对游客设置了旅行税。
以一个四人家庭为例(两名成人及两名年满16岁的儿童),住宿标准为5星级,停留时间为7夜,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游客税如下图所示
《每日电讯报》分析显示,意大利是游客税较高的目的地,家庭前往罗马旅行需额外支付最高可达153镑的税。罗马旅行专家Lee Marshall称,这笔钱足够4个人在罗马优秀餐厅之一的L’Arcangelo享用午餐。
按同样的人数和标准,一个家庭在Cote d’Azur旅行一周需额外支付最高达65镑的税,这笔不小的金额原本可以用于购买一个后备箱的美酒奶酪。
相较之下,巴利阿里群岛的游客税算是相对低廉的,然而有争议的是,在征收游客税的消息正式公布前,该群岛已经开始向前来预定的游客征税了。
“游客一直都是地方政府增加收入的软目标,”《每日电讯报》的旅游消费专家Nick Trend称,“似乎巴利阿里群岛也在利用游客从埃及、突尼斯和土耳其等地向西班牙转移的趋势来创收。家庭出游的时候还需注意,除了44镑游客税,在英国离境时还要在机场缴纳52镑税,即16岁以上人士每个人有13镑的税。”
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尚未征收游客税,对于经济不宽裕的穷游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替代选择。
有些地方虽然不征收游客税,但度假也需量财力而行,例如南亚的不丹(Bhutan)规定游客每天的最低消费为200美元,旺季的最低消费门槛甚至达到每天250美元。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