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工作 > 英国32家NetWest分行将关闭 约400个岗位危在旦夕

英国32家NetWest分行将关闭 约400个岗位危在旦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工作 发表时间:2016-04-28 来源:本站原创

NetWest银行称,由于如今一些地区的用户已不像以前那样频繁地到当地分行办理业务,银行方面将全面筛选优质分行。据悉,NetWest银行客户将失去32个分行机构,另外超过314个分行也进一步对员工工作时间作出限制调整。

RBS集团(NetWest的母公司)将关闭北部的18家NetWest银行分支机构,并将改变220个分行开放时间。在中部和东英格兰,另外13个分行将关闭,94个分行将改变开放时间。其中一家伦敦分行已定为关闭。
对于目前已关闭的伦敦NetWest分行,当地人将只能使用免费的ATM自动取款机以 及该地区其他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处理相应业务。这些原NetWest的客户也可以去邮政局接受一些简单的财政服务。但如果他们想跟一个NetWest的银行 顾问面对面交流,则需要去距伦敦将近2英里的Morden分行。
工会估计目前的关闭计划将会使约400个岗位危在旦夕。另外200个在伦敦和东南亚的岗位也面临风险。
联合工会区域总监特纳(Lyn Turner)表示:“随着全国的裁员和银行工作时间的减少,毫无疑问,新一轮的双减将伤害到银行的客户以及我们内部成员。每一个分行的关闭意味着NatWest又关闭了另一个社区的大门,这将严重破坏银行的长远未来。”
RBS集团对此表示,这是在应对不断变化的客户习惯和需求。一位发言人在采访中透漏:“我们根据当地客户对银行服务的使用情况定期检查我们的分行网络,以确保我们为每个地区提供适当的服务。另外,当我们要艰难地决定关闭一个分支机构前,我们会先告诉员工和客户。
被这些变化影响到的地区必然会出现裁员,对工作人员而言这的确是难以接受的消息。我们做我们能做的一切来支持他们,包括寻求调动的机会,尽可能确保最低限度地强制裁员”。
2月份,据Mirror统计的数据显示,预期RBS将在未来几年再关闭数百个分行。其旗下银行已从2010年的2200家分行裁减至目前的1600个。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