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魅力英国 > 英国威廉王子:我很把皇室职责当回事

英国威廉王子:我很把皇室职责当回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魅力英国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威廉王子在接受BBC就女王90岁生日的采访时回应了关于他未尽到皇室成员义务的说法,表示自己正将精力放在做好一个爸爸和急救直升机驾驶员的工作上,但如果女王想要交接一部分责任,他将会是“第一个愿意接受”的人。

这位皇室第二继承人表示在可能的情况下,他会用尽可能多的时间来做另一份“值得一做的工作”,这也得到了家人的支持。

他说道:“我很重视我的职责,也很重视我的责任。但这需要你在正确的时候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如果你不够小心,职责的重担可能会在很早的时候就把你压垮。”他认为应该逐渐适应自己的职责角色。

在另外一个访问中,他感谢女王帮助他从丧母之痛中恢复过来,认为女王是他生命中一位极具影响力的女性。他还表示女王对他十分支持,也是他十分尊敬的人。

威廉在接受Sky News一部名叫《The Queen At 90》记录片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小就失去母亲,有女王这样一位值得尊敬的人在身边,理解失去至爱的人所带来的复杂问题对他来说相当重要。他也非常感谢女王对自己的指导。

威廉还在采访中回忆了自己童年时被“教训”的事情。当时他和彼得(Peter Phillips)在巴尔莫罗(Balmoral)城堡中骑着一辆四轮车追着开着卡丁车的扎拉(Zara Phillips),并把她逼到了一根路灯柱下。没想到路灯柱倒下来差点砸伤扎拉。女王在事情发生后第一个走出城堡穿过草坪,把威廉和彼得好好地骂了一顿,这件事让威廉至今感到印象深刻。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