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英国北安普顿生活记(上集)

英国北安普顿生活记(上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04-23 来源:本站原创

北安普顿镇(Northampton)坐落于英国中部,为北安普顿郡(Northamptonshire)所治。 根据2001年的人口统计,人口数量方面为英国第三大镇。 北安普顿市典型的英格兰式传统田园乡镇,遍布着宁静的茅草和石头建成的村舍,绿色乡村田野,还有传统的酒馆。 北安普顿还是知名的产鞋地,著名高级手工皮鞋品牌在此安家,如Church’s, John Lobb和Crockett&Jones (来自维基百科)。其受到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而气候温和,雨水充沛,月平均气温低于22`C。

北安普顿大学是自1975年创建的公立学校,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大规模院校。 现在北安普顿大学拥有两个校: Park校区和Avenue校区,两个校区都提供完整的安保系统和优秀的生活学习活动。 两个校区都为学生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完善的设施,来满足学生的需求,如演讲厅,图书馆, IT设备,餐馆,商店和学生中心。 在北安普顿大学还设有中国办公室,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咨询和帮助。 该学校拥有13个学院覆盖各个学科,提供从预科到博士上百种课程,并且都对国际学生开放。 学院为了保证海外学生可以接受到不同的文化和视野,将中国学生的人数控制在3%。北安普顿大学的医疗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它的听觉与口腔排名17 (来自完全大学指南,而在2016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中,药学排第36,旅游管理排第38。
因为来自中国的学生主要选择学习商科和管理, 而这些课程主要在Park校区学习,所以今天将详细介绍在北安普顿Park校区的学习和生活。

学习
在Park校区中,所有的商科课程都在商业学院独立的教学楼中授课, 而且商科的导师也都在这栋建筑中办公, 所以学生很方便向老师请教问题和交流想法。三层高图书馆坐落于校园的中心提供除节假日外的24小时图书馆服务, 因此想去图书馆学习查资料是十分方便的。
住宿
在Park校区内一共有4个住宿区,分别挺高不同价位的住宿。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进行选择。最贵的个人单间是121镑每周,提供独立浴室和公用厨房, 并且每周会有专人打扫公共区域,有时也会有亲切的大妈询问是否需要打扫个人房间浴室。学校还会提供低价位的双人间,房费是61。5镑每周,但是屋内空间十分狭小。学校一般会安排不同国籍的学生共享一个公共空间,所以选择在校住宿可以帮助提高英文交流水平。
如果选择在校外住宿的话,房租费用会便宜的多,一般情况Park校区附近下单人间包水电60-75镑每周,双人间抱水电80到95镑每周,具体房租会随着地理位置和房子状况而定。留学生可以通过学校学生中心寻找房子,也可以自己通过中介来租赁房子。但是在外住宿的话,除去房租,学生一般还会被要求叫一笔不小的押金。在外租房子的话,不要忘记想学校索要council tax的信并提供给中介或房东,不然1年是要交不少的费用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