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规划2017英国留学现在做起

规划2017英国留学现在做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想申请2017年到英国留学的同学们,现在要开始着手准备起来啦。英国排名高的大学一般都只设有秋季入学。那么对于想申请到好大学的同学们,我们来看看从现在起,到明年9月份入学前都要做些什么呢?

申请准备。
2016年3月-8月:找专业的顾问老师咨询,确定自己的选校范围和申请的专业方向,继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与雅思成绩。丰富自己的专业能力、深入挖掘自己的潜质等其它优势,提早准备好完善的高质量的文书申请材料,准备好学校在读证明,推荐信与成绩单等相关的申请材料。
2016年9月-12月:在英国学校开放申请后及时尽快递交申请,抢占先机。因为英国大学的招生制度是滚动录取的,并没有一个确切的deadline。所以越早递交申请,这时候学校的招生名额多,那么你只要达到了学校的Entry Requirement,学校就会给你下offer了。如果到了第三轮申请时,很多人气火爆的专业可能就没位置了。其他位置不多的学校,这时候对学生也会进行横向比较,同样达到Entry Requirement两个学生,学校可能就会先收条件更好的一个,然后把另一个学生放到Waiting List名单上。所以同学们要提早准备好材料,争取在申请开放的及时就把材料递交上去。
2017年3月:这时候所有学校的申请结果都应该下来了,无论是offer还是拒信。然后同学们可以确认接受自己最想去的学校的offer。打算配Pre-sessional语言课的同学,这时候也该有一个可以配语言课的雅思成绩了,然后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和住宿。(一定要是UKVI类雅思才可以配语言课哦)
签证准备
2017年5月-7月:5月份该存保证金了,保证金要以存单或存折的形式,存在同学你自己的名下,定期3-6个月,金额为你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非伦敦地区一年花费在35W人名币左右;伦敦地区一年的花费在40W-45W。这里推荐同学们把保证金存在中国银行,因为中国银行是可以直接开英文版的存款证明的。存款证明必须在保证金存满28天之后才能开具,而且存款证明的有效期只有1个月。(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去办签证的)于此同时,5月份也要向学校申请主课的住宿、订机票、行前准备,7月初开始准备签证材料,体检并递交签证,申请接机。
2017年7月-9月:签证通过,一切准备妥当,飞赴英国开始崭新美好的留学生活。
总之,对于确定要去英国留学的学生来说,早点规划对自己的帮助很大。俗话说的好早期的鸟儿有虫吃,提早全面地规划好英国大学申请计划,这样不仅能为自己的申请争取更多的时间,还能提高申请到心仪的英国大学的成功率。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