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数万小学生居然未能进入第一志愿学校

英国数万小学生居然未能进入第一志愿学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3 来源:本站原创

2016年的4月18日是英国小学入学发榜日,然后当天有数万名小学生得知自己未能按照他们的第一志愿进入理想中的学校。对于这个情况,工党表示,随着政府计划将所有的学校变成学院制,这种形势还会加剧。
先看看伦敦这个城市,小学入学的需求量最高,有六分之一的家庭获知,他们未能替他们的小孩找到满足他们第一志愿的学校。在首都的其他区域,包括肯辛顿和切尔西,未能满足第一志愿的比例更是达到三分之一。
虽然伦敦在2015年的这方面的数字,已经比去年高了3个百分点,达到了84%,亦即有84%的家庭满足了他们的第一志愿。

同时,在其他需求旺盛的区域,学校和地方政府因人口迅速增长导致的学生数量增加而忙得焦头烂额,但他们仍然不能很好地满足家庭所需。
英国某些区域的家庭则更容易满足第一志愿。在约克郡的East Riding,95.9%的学生满足了第一志愿,在Hartlepool,数据为96%,在Redcar和Cleveland,数据为97.8%。
尽管官方的最终数据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公开,教育部仍然认为,今年的数据与去年相比,不会有什么不同,也就是说,能够满足第一志愿的家庭是87.8%。
然而影子教育大臣鲍威尔(Lucy Powell)表示,未能令他们的孩子满足第一志愿的父母亲将会增多,他谴责政府限制地方政府的权力,表示后者本可以提供更多的就读位置。
她表示:“学生的数量和对小学的需求都在增加,但同时,政府却在束缚地方议会和政府的手脚,使他们更难扩张学校。政府的政策试图令所有的学校变成学院制,而这会使现状进一步恶化。”
“一个公平的就读环境,需要合理的计划和协作。大臣们必须扭转他们的意见,不再削减地方社团的权力,将官僚习气从地方政府那里一扫而空,这样有关单位才可以放手对学校进行扩张。”
来源:英中时报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