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曝英国建筑行业普遍下滑,原因竟然是这般

曝英国建筑行业普遍下滑,原因竟然是这般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1 来源:本站原创

据《每日电讯报》,尽管政府已对建筑业作出郑重承诺,但在过去三个月,建筑业的信心和建造量都有所下降。
住宅的建造增长率跌至2013年以来的低水平。调查显示,与2015年第一季度的50%相比,私人住宅行业只有超过36%的建造商的建造量有所上升。
调查指出,事实表明,因“退欧”公投前景不明朗,许多工程已出现推迟。RICS的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ubinsohn表示:“不能低估即将举行的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我们已认识到,直到最终公投结果出来之前,投资者们都在静观其变,许多行业已受到公投的影响,建筑业也不例外。”

资金紧缺、劳动力不足、计划推迟都是影响建筑业放缓的主要因素。59%接受调查的建筑商表示,因缺少建筑工人和工料测量师而严重影响工程建设。到2016年1月止,因技术人才短缺,建筑业平均薪资已上涨7%。
Rubinsohn补充道:“有人可能会问,如今政策重点扶持新建简易住宅,为何私人住宅的建造量还会下滑?我们长期以来坚持的观点是,简易住宅并不是建筑业唯一的业务。”
据国家统计局(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上周报道,与1月份相比,2月份的住宅建造量下降了0.3%。3月份,英国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显示,建筑业增长速度跌至2013年夏季以来的低点。
房地产咨询公司McBains Coopers的房屋建造商调查发现,49%的建造商称他们并不担心退欧,而31%则表示担心退欧会对行业前景造成影响。
来源:英中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