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听说英全科医生在大改革?

听说英全科医生在大改革?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1 来源:本站原创

据《泰晤士报》,为了防止英国国民医疗体系(NHS)崩溃,将由药剂师、治疗专家和医生助理接管数百万患者,缓解全科医生负担。

NHS英格兰地区负责人Simon Stevens指出,全科医生制度已经“岌岌可危”,若失去24亿英镑的资助,卫生服务体系将崩溃。政府鼓励民众通过网络来诊断病症,在偏远地区工作的全科医生可获得2万英镑奖金,此外还将雇用500名外籍医生,这是英国近半个世纪以来针对全科医生最大的一次改革。

患者团体对此表示极度不满,表示不想被“随意”地对待,而医生方面则欣然接受。

Stevens说:“全科医生面临的危机并不是‘狼来了’。全科医生的数量没有随着人口增长、老龄化以及治疗模式的转变而增加。全科医生已近无路可走。”

他承认,由于患者发现看病太难,目前压力都集中在急诊部门。他还指出,如果全科医生体系崩溃,整个NHS也会随之崩溃。

Stevens承诺在未来5年向全科医生增加14%的资助,将预算从96亿英镑增加到至少120亿英镑。目前家庭医生数量不足,将增派1500名药剂师到外科部门处理日常预约会诊。

血压检查、治疗常见疾病以及对老年人进行日常跟进和医疗检验等工作将由外科药剂师执行,这些药剂师接受过于医生相同的培训,且可以使用“丰富的资源”。

2000名受过2年强化训练的科学毕业生将作为医生助理为患者体检。还有3000多名心理健康专家,每人负责3个诊室,负责处理患者的焦虑、沮丧情绪,以及由精神原因导致的身体问题。

英国患者协会(Patients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Katherine Murphy说:“我们支持加大对初级护理的投入,但关于全科医生危机,药剂师可以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是未完全开发的资源,然而我对医生助理持保留意见,因为他们不受行业监管,且我们必须确保这不仅仅是为了填补人数上的空缺而随意引进新职位。”

病人关怀团体(Patient Concern)成员Joyce Robins说:“NHS试图用省钱的方式解决问题。患者在预约全科医生时是希望能得到医生的诊断治疗,而不是一个不合格的替代者。

英国皇家全科医生学院(Royal College of GPs)院长Maureen Baker称这一改革向正确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她说:“长期以来,全科医生的价值被低估,缺乏资金,在帮助维持健康及挽救患者生命方面没有获得足够的认可。我们真诚的希望新的措施是一个转折点。”

据悉,英国全科医生每年需接受3.7亿次预约,咨询次数占NHS所有部门的90%,但获得的资助仅占8.3%。在英格兰共有2.7万名家庭医生,与5年前相比只增加了1000人。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