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白金汉宫求贤材 女王与时俱进募数字战略专家

白金汉宫求贤材 女王与时俱进募数字战略专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0 来源:每日邮报

据《每日邮报》,都说英国流水的首相铁打的女王,英女王在位期间,科技也在日新月异地发展,英女王可是见证了彩色电视到移动手机和互联网的发展。
在50年代,女王拨打了英国第一通长途电话,当时英国的电子邮件技术还处于婴幼时期。1976年,女王在访问某个军事基地时,成为了首个发送电子讯息的君主。

如今女王对新科技的掌握依旧与时俱进,即将在周四迎来90岁生日的女王正以年薪5万的条件招募一位媒体专家,精进皇室家庭的网络形象推广。
皇室网站的招聘广告上写着,数字战略主管将进驻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发展数字沟通战略,确保能够有效利用各种数字平台支持推广战略目的。”
皇室家庭已经使用Twitter和YouTube等网站提升宣传君主形象,成功拿下数字战略主管职位的应聘者将被寄予厚望,继续创新宣传。
“这份工作决不能停步不前,数字战略专家必须找寻各种创新方式维护女王在公众眼中和世 界舞台的推广,这就是为皇室家庭工作的特殊之处”招聘广告如是写道,“你将作为一个小型数字媒体专家团队的数字编辑领导人物,推动新上线网站的内容战略, 与机构的其他同事一道持续精进我们的数字营销。”
女王陛下一直在数字网络方面与时俱进,女王的外孙女Princesses Beatrice和Eugenie曾向女王介绍YouTube的视频分享概念,2007年女王在YouTube建立了自己的频道。
作为一个“技术达人”,女王其它里程碑事件还包括1997年在访问伦敦西北部的一所学校时建立了自己的个人网站,该网站也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启动了;2008的时候她还在访问谷歌时自己将一段视频上传到YouTube。2014年,女王在 Science Museum参加活动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tweet。
“名声、品牌和影响将处在你所有动作的前线。为一个具有威信的机构运营社交媒体网络平台,你将了解如何最大化他们的利益和最小化任何风险”招聘广告如是说。白金汉宫的招贤纳士将在4月24日(周日)截止,想为女王工作?这是个机会,只为数字战略人才而准备。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