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英国高中留学十大具性价比住宿学校

英国高中留学十大具性价比住宿学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6-04-15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上知名的私人住宿学校的入学费用往往十分惊人。例如瑞士的Le Rosey一年的费用为8万英镑。但并不是所有的住宿学校都需要家长花费大量经费。虽然全食宿的费用向来不会便宜,Good Schools Guide还是列出了英国性价比较高的高级寄宿学校(年学费在2.9万镑以下)。以下学校都提供全食宿服务,住宿生人数均超过100人。学费以英国学生 11年级全食宿收费作为参考。

Bishop's Stortford College, Hertfordshire

全食宿年费:26208镑

在校生人数为570人,学生水平各异。周六有必修课程。69.97%的GCSE考生成绩达到A*/A,GCSE必修法语或者德语。58%的学生在A- level考试中获得A*/A成绩。8年级及以上有10%的学生会演奏一种乐器。体育以橄榄球和曲棍球出名。学校提供学术、艺术、音乐和体育奖学金以及以 助学金形式发放的其他资金补贴。

Dollar Academy, Scotland

全食宿年费:26928镑

学校创建于1818年,占地70英亩。学校注重科学教育,学生可以选择科学方面的压缩课程,医学课程也很受欢迎。学校拥有完善的运动设施。大部分毕业生进 入苏格兰大学就读,例如Edinburgh, St Andrews, Glasgow 和Aberdeen,每年还有不少被剑桥、牛津大学录取。

Bootham School, York

全食宿年费:28115镑

拥有500名在校生,60.54%GCSE考生获得了A*/A成绩, 40.96%A-level成绩达到 A*/A。学校拥有专门的科学设备、音乐学校和IT中心。有不少毕业生进入剑桥、牛津深造,很多毕业生选择间休一年或者直接进入罗素大学集团就读传统科目。

Campbell College, Belfast NI

全食宿年费:12576镑(北爱尔兰的住宿费用远低于英格兰地区)

学校临近议会大厦,占地100英亩,拥有895名男学生,该校的联合军校学生力量(Combined Cadet Force,CCF)在爱尔兰历史悠久。学校橄榄球表现出色,在射击方面也排名全国前列。

Christ College, Brecon, Wales

全食宿年费:24699镑

学校拥有230名住宿生和130名走读生。42.88 %的GCSE考生获得A*/A, 55.67% A-levels考生获得A*/A。学校以小班教育出名,不仅学术成绩出色,橄榄球、曲棍球和无挡板篮球也表现抢眼。几乎所有的毕业生都能进入大学深造。 学校设有学术、艺术和体育奖学金,金额为10%-50%学费。

Culford School, Bury St Edmunds

全食宿年费:27585镑

学校拥有480英亩绿地,包括一幢一级保护建筑。62.19%的GCSE考生获得A*/A, 25.46% A-levels考生获得A*/A。学校设备包括25m室内游泳池、夜间人工草皮球场、健身房、壁球场和室内网球中心。几乎所有的毕业生都能进入大学深 造,不少被罗素大学集团录取。

Wellington School, Somerset

全食宿年费:28212镑

创立于1837年,拥有完善的体育设施和一所音乐学校。40.01%的IGCSE考生获得A*/A, 40.42% A-levels考生获得A*/A。学生报考的大学热门科目包括数学和古典文学。

Mount Kelly, Tavistock

全食宿年费:27740镑

学校成立于2014年,由Kelly College和Mount House School合并而成。学校周六也提供课程,科目涵盖从手枪射击到摄影等多个方面。

St Mary's School, Shaftesbury

全食宿年费:28050镑

为罗马天主教走读和住宿学校。61.79%的GCSE考生获得A*/A, 54.62% A-levels考生获得A*/A。学校课外活动丰富,包括烹饪、自卫及多种运动活动。每年至少有2名毕业生被剑桥、牛津大学录取。

Ashville College, Harrogate

全食宿年费:25150镑

学校于1877年建立。学生人数510人,其中105人为住宿生。除了学术、音乐、艺术和体育奖学金,学校还提供高达百分之百学费的以收入评估为准的助学金。85%的毕业生进入高校深造,不少优秀学生被剑桥、牛津和罗素大学集团录取。

优越教育是英国留学机构排名榜首吗?有网友的确这样详细介绍过。对于这样的评价,我们只能说,在英国留学申请领域,总部位于英国的留学专家--优越教育确实成绩斐然。

英国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国内虽然有很多留学机构其在英国有分部,但其实绝大多数并不持有英国移民局授权的招聘海外员工的执照(Tier2 Sponsor License),也就是说并没有长期招聘中国员工的资格,而优越教育持有优秀级别的Tier2 Sponsor License。

优越教育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秀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教育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英国大学排名信息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英国留学费用:http://www.peccn.com/uk/ygdxpmxx/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