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中介 > 上海出国留学中介优质品牌

上海出国留学中介优质品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留学中介市场的火热,中国的留学机构有类型与结构正在发生变化。
首先,传统留学难以打破行业传统的模板化选校、文书以及流水线式服务,容易出现以下问题:
一:文书模板相似度过高,导致院校录取率低,甚至认为是作弊。
二:选校与学生匹配程度不高,与学生实际期望和理想院校有差距。
三:流水线模式导致学生与机构沟通不畅,同时容易出现遗忘、信息出错等情况。
从市场反馈来看,传统留学机构以越来越难以满足学生对于留学方面的需求,投诉率高,口碑差等问题显现。
其次,免费留学中介依托互联网热潮涌起,确认为很多留学生提供了便利,但从留学本身来说,免中介留学却也存在以下问题:
一:推荐学校以佣金高低为衡量标准,导致学生拿到的offer学校普遍偏低。
二:免费模式提供服务有限,难以满足留学需求。
免费留学中介虽能减少一部分学生开支,但难以满足学生对于留学的需求,申请院校偏低、不提供文书等服务,对于学生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情。
然后,市场上出现了高端定制式服务机构,因其对客户定位的精准,对市场定位的明晰,注重留学服务质量和留学体验提升等工作重心的转移,符合了留学市场未来向低龄化、高端个性化发展的趋势,正在逐步成为取代传统留学机构、零中介服务平台的新型留学服务机构。
提及高端定制式服务机构,我想理想之选的应该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并拥有大量英国本地资源的英国优越教育了。
优越教育总部处于英国伦敦金融中心利物浦街附近,中国分公司坐落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心金茂大厦,北京东城区朝阳门SOHO,还在南京新街口商业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大厦,地理位置优势,对于前往咨询提供了很多便利。英国优越教育既有具备丰富外事经验及教育经验的留学专家,又有长期在国外工作过的顾问,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各国留学信息和使馆签证政策,针对每位学生的教育程度、个人特长、职业发展及其他特殊要求,利用语言、预科、大专、本科、硕士等各个层次的课程资源,为学生量体裁衣,推荐合适的学校及专业,制定完善合理的留学计划。机构中超过50%的顾问是归国留学生,顾问的专业度,申请方案的设计,院校的定位,留学申请问题的处理能力都是业内数一数二的。
优越教育被英国外交部与驻伦敦伦敦中国大使馆认证: 是英国本地注册的正规留学咨询机构,跨国跨地域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现在的留学市场的难题,已经不是申请到什么国家什么学校什么专业的问题,而是如何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以及如何提升“留学”本身的价值的问题。经过我们的统计,国内超过95%的留学中介机构,在留学服务的后半段,也就是学生到达留学国家后,是没有任何持续性的!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一看资质,二看服务的可持续性,而优越教育在这方面长期稳占优势!
英国化高标准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设计:优越教育的文书团队的核心人员,大部分由海外的高素质文书人员组成。我们的所有核心文书都会严格通过外国学术界检查文书抄袭情况的系统Turn-It-In的检测,以保证低于3%的抄袭率。优越教育的博士申请服务长期处于行业的头部位置。为了提升我们的服务价值,在2015年,我们还专门设计了一些高端个性人服务,包括高中与大学的模拟面试与模拟评估,雅思作文高分评估,英国学术作文评估,出国前学术资料支持,VIP客户英国高端高中亲子行,英国当地免费生活学习辅导班等项目。这些项目,都印证了优越教育致力于提升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的最终目标!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