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留学DIY还是找留学中介

英国留学DIY还是找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本站原创

DIY留学过程中会遇到哪些艰难险阻?
那你是否了解过DIY留学呢?DIY留学就是通过学生自助申请的方式获得海外院校offer,免除中间高昂的中介费用。那么正在DIY留学的你,或者打算DIY留学的你是不是遇到很多问题呢?院校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专业优劣不知如何比较?材料不全无从下手?过程繁琐毫无头绪?DIY留学到底如何选择?等等这些都是在DIY留学中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看看一名刚在上海优越教育留学中介办理英国留学事宜的学生小张,是如何在中介or DIY之间选择的,小张是通过什么教训而义无反顾选择了优越教育呢?
小张想在毕业后出国读研,听同学说网上能DIY购买留学申请服务,后来和同学一起,都打算全程自己手动来办理自己的留学事宜。对于有着优秀背景的网络“神奇”店主,小张和同学居然没有一点怀疑。

“自以为”的DIY留学途径并不可行
一环套一环,最后小张和同学前前后后在网上办理留学事宜,花了小一万,还只办理了一部分,小张认为留学办理肯定是都要花钱的,自己办理肯定比外面的留学中介费用要低的多。
没想到的是,小张报考的学校是英国比较好的大学,按照规定要比一般学校多交1万,父母觉得按照这个交法,等真正办理成功之后,十万块是打不住的。后来在淘宝及时申诉下,退去了一部分DIY的费用,节省了一点点钱。
专业留学机构的专业指导是破解的唯一方式
后来父母说身边好多同事的孩子都选择留学中介,而不是自己DIY 去办理,最终选择小张选择了上海优越教育留学中介。优越教育不仅是在英国本土注册成立的,一直以来都是秉承着中英联合办公的教育理念,为很多中国学生办理了留学事宜,还有很多高端的留学增值服务体系,真正的为同学们做实事。优越教育这样的留学中介,看的见摸得着,中介费的制定都是按照规定合理收取的,而自己DIY留学办理的结果就是被套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