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利兹大学--受企业青睐的大学

英伦名校之利兹大学--受企业青睐的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4-13 来源:本站原创

  利兹大学始建于1904年,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规模大、负盛名的大学之一,是英国“常青藤”--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学校始终致力于研究科学与产业之间的关系,并将研究成果致力于利兹市的发展,在2009和2011年获得英国大学较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利兹大学以教育成果享誉世界,每年获得的研究经费额度为英国各大学的前十名,所以在英国本土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在科研评估中,利兹大学的35个系获得国内或国际“优秀”级别,800多名研究人员参加了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项目,而且都获得5或5*级评分。学校目前有教职员工8,000名,在校学生三万余人,其中研究生6,000多名。海外留学生4,000多名,来自全球147个国家。此外还有52,000多名的学生在校参加短期的培训课程。

  地理位置:

  利兹大学位于利兹市。利兹市是英格兰北部的金融以及工业中心,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通往全英各大主要城市。从学校到市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乘火车2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伦敦,距离曼彻斯特也只有1小时左右的车程。

利兹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城市。它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国际中心,到处都是咖啡吧、餐厅、商店、博物馆、剧院和夜总会。利兹常被评为英国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也是欧洲发展快的商业和金融中心。位于英格兰北部约克郡的利兹周围都是美丽的乡村,风景迷人的约克郡宽谷和荒原也在这里。大学主校园就在市中心,离购物中心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和英国很多地区相比,利兹的生活费用相对低廉。

重点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化学工程、电气及电子工程、机械工程、会计和金融

  录取要求:

1、大学预科:高中毕业生,18周岁以上;IELTS 5.5(听说读写各项5分)

利兹大学预科课程视同对应本科项目的一部分,只认可受认证考点考出来的IELTS成绩;利兹大学预科申请不接受TOEFL成绩,如语言成绩未达学校要求,还可以申请预科语言课程,具体可见语言课程的申请

2、本科申请: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0(听力和阅读5.5分,写作口语5分)。

利兹大学本科IELTS单项要求不低于5.5分,TOEFL听力和阅读单项要求不低于20分,口语要求不低于22分,写作要求不低于21分;此外,利兹大学还接受PTE成绩,总分不低于60分,单项不低于56分。

利兹大学本科不可使用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国内高中毕业生只可使用IB、A-level成绩直接申请利兹大学。

(1)level课程:至少3门,课程要求多在ABB-AAA之间,视课程不同而不同。最低有只要求BBB的,最高的亦有要求A*A*A的*(7)

(2)IB课程:与A-level成绩换算 :

AAA相当于IB成绩35分,高等水准课程要求6分以上

AAB相当于IB成绩35分,高等水准课程要求5分以上

ABB相当于IB成绩34分,1-2门高等水准课程要求在5分以上

3、硕士申请: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平均成绩在80%以上;IELTS 6.5(听说读写各项6分),同声传译等课程IELTS7.0。

4、MBA: 本科毕业生,平均成绩在80%以上,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GMAT 600分以上,IELTS 6.5。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