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拉夫堡大学--英国学子的宠儿

英伦名校之拉夫堡大学--英国学子的宠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4-13 来源:本站原创

  拉夫堡大学是位于郡莱斯特拉夫堡的一所英国知名名校,是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拉夫堡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晋升为大学,称为拉夫堡技术大学,同年更名为拉夫堡大学。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拉夫堡大学已成为英国的知名名校,高质量的教学、创新的研究、与工商业界的紧密联系,将拉夫堡大学置于英国高等教育的前沿。



  拉夫堡商学院位列世界知名商学院Top 1%,同时被AACSB,EQUIS和AMBA 认证,拉夫堡大学商科专业也在全英稳居前10名。英国自从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女王年度奖以来,拉夫堡大学共获得七次,仅次于牛津。2007年的“全国学生调查”显示,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

     地理位置:

  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莱斯特郡郊外,紧邻Charnwood森林。它的主要建筑群在一片充满魅力而风景如画的绿地处,这使得大学成为一座令人愉快,方便和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距离大学不远的皮克区,为爱好步行、爬山和水上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去处。

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拉夫堡是一个紧凑的轻工业城市,位于英格兰中部,不论乘飞机,火车还是汽车,都容易到达。距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很近。乘火车到伦敦,班次很多,仅需90分钟。从伦敦乘欧洲之星数小时即到达欧洲大陆。

重点专业:



  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及电子工程、会计和金融、通信及传媒研究

  录取要求:

1、本科

开学时间:每年九月

申请截至日:齿科学、医学、兽医学为每年10月15日;其他专业6月30日

英语要求:


(1)商业与经济学专业总分7.0分,各项不低于6.5分

(2)其他专业:总分6.0分-6.5分

  2、研究生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位子有限 先到先得

雅思:总分6.5分,各项不低于6.0分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