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巴斯大学--全英学生满意度高学府

英伦名校之巴斯大学--全英学生满意度高学府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4-12 来源:本站原创

  巴斯大学创建于1966年,是英国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处于先进地位的大学,科研实力被评定为世界先进,稳固的确立为英国排行前十的大学。巴斯大学的工程学、人文学科与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理学都很优秀。管理学院被公认为英国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有极高的声誉,每年有大量本科毕业生进入伦敦知名投行工作,在2014年经济学人全球商学院排名中位居第20位,仅次于伦敦商学院 。

  在2013年全英 National Student Survey (NSS) 中,巴斯大学的学生满意度在150个学术机构中位列全英榜首。巴斯大学良好的学术名声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学生享有现代化的美丽校园且毕业生都有良好的就业前景。

 地理位置:

  巴斯大学校园巴斯大学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这里设施一应俱全,缺点是骑车不易。留学生的比例相对比较高,学术及社会气氛朝气蓬勃。

古典的建筑和古罗马帝国所遗留的温泉浴池使巴斯成为举世闻名的观光胜地,巴斯市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乔治王朝时代壮观的建筑-新月形王宫(Royal Crescent)、罗马时期的浴室遗迹和为数众多的博物馆。巴斯温泉(Bath Spa)干线车站位于伦敦到布里斯托市的铁路线上。每半个小时有一辆发往伦敦市中心的火车,旅途约需90分钟。

  重点专业:

航空和制造工程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电气及电子工程

录取要求:


1、预科申请


IELTS单项成绩均不低于5.5分,低于该成绩者可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

巴斯大学预科课程共有2个项目,预科课程并不属于正常的学位课程(如本科、硕士等),因此只能使用受认证的雅思考点考出来的雅思成绩申请,未受认证考点的雅思成绩和托福成绩均无法通过该项目获得签证。

巴斯大学的预科课程为期1年,分秋季和春季两个学期,每学期共15周,一般每年9月下旬开学,第二年6月中旬结束。

2、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0月

申请截止日期:每年6月30日;热门专业1月15日

雅思IELTS:6.0及以上

高中GPA:80.0

3、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10月

申请截止日期:额满为止

雅思IELTS:6.5及以上,商科要求7,小分不低于6.5

大学GPA:85.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