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如何申请英国大学奖学金--优越教育Betty老师

如何申请英国大学奖学金--优越教育Betty老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6-04-08 来源:本站原创


去英国留学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数目不小的留学费用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留学省钱攻略第一步:如何申请奖学金!

  首先,对于奖学金的申请,英国院校一般会考察以下几点:

1、学术成绩


作为一名留学申请者,成绩单是你学习能力的直观、直接的体现,也是招生官审核时首要的衡量标准。在英国本土,一个学生从GCSE课程开始,所有的成绩都是终身跟档,一直会影响到他的就业情况,可见,这些“呆板”的英国绅士对学术成绩是多么的看重。在英国,无论是高中成绩还是大学成绩,都采用两种“成绩单”形式来表现,一种是平均成绩点数即大家通常所说的GPA,另一种是毕业名次即“Rank”。这两种“成绩单”形式是英国各类学校普遍采用的衡量标准,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名次来了解其学业能力。

掌握了申请条件,才能精准衡量自己优秀与否,你可以点击这里自主查询,也可以点击这里在线咨询优越留学留学顾问!

2、语言水平

语言考试,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参考标准,英国的参考标准就是雅思了,雅思考试成绩,不仅是申请英国大学的必须材料,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在招生官的眼中,只有完全克服了语言问题,学生才能够更好更快的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同时雅思考试的分数也是反映考生学习、思维能力高低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当做给学生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3、课外实践经验


众所周知,国外的大学普遍比较重视海外学生的实践能力,虽然英国相对于美国已经是看的很轻了,但是作为为数不多的参考标准之一,课外实践仍然体现出其重要性。在英国,部分专业是明确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见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学生将更有优势。另外,如果学生想申请助研金和助教金,具有助教与助研的工作经验则是十分必要的。

不知道什么样的实践经历是真正有助于留学申请的?建议你问问优越留学的老师哦~给你专业的咨询意见,为成功留学保驾护航!



4、以往获奖经历与荣誉

所获得的奖励与荣誉是一名学生杰出表现的证据,除了校内的一些奖励已经普及了以外,校外的社会荣誉、志愿者经历、协会会员资格、市级以上学术竞赛或活动的奖励、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等,这些都是学生在申请过程中的重要砝码,也会获得更大的优势更能脱颖而出。

  英国奖学金的分类:

英国大学奖学金主要有ORS、普通助学金、中国奖学金、大英贸易与文化奖学金、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英联邦奖学金与助学金计划等数十种不同类型,各奖学金及各院校的奖学金不尽相同,学生可以根据目标院校的实际要求来申请,一般要求学生成绩在85分以上,雅思在6.5以上,拿到奖学金的概率还是很高的。

奖学金申请步骤:

英国大学奖学金的申请和院校的申请是两个平行的过程,大部分院校在寄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同附上奖学金的申请表。学生填好申请表、准备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申请材料寄回院校或者网申即可,但奖学金申请表是递交给单独的评审机构。其中还会有部分院校,是直接发放奖学金给学生,只要学生满足条件offer的要求即可,这些要求可能是均分可能是雅思成绩。奖学金的申请都有截止日期,一般是在每年的5-6月,具体根据每所学校而定。

第一步:要做好学校的申请方案和定位,一般一个学校愿意给你奖学金,大多是因为招生官或者评审机构够欣赏你,所以选校方案不要定的太高,不缺生源或者不缺更好的生源的学校大多是不会把奖学金给综合水平平平的学生的。

第二步:是核定申请时间,如果在录取通知书下来以后,学校没有主动给奖学金,那么这个时间就可以着手准备申请奖学金的事情了。

第三步:从各渠道搜集奖学金信息,一般奖学金的信息在学校官网可以查找,也可以通过招生办的老师获得。

第四步:确定好想要申请的奖学金目标后,就要开始准备材料了,大多是要一篇小essay的。递交完所需要的材料以后,就是密切关注申请过程和等待结果了。

优越留学奖学金申请成功案例:

于同学,2016年9月份本科毕业,华东理工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均分75左右,申请的时候没有雅思,申请的方案如下:

Nottingham: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Sc

Exeter:Water Management MSc

Southampton:MSc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Leeds:Water, Sanitation and Health Engineering

Royal Holloway:Environmental Diagnosis and Management (MSc)

Manchester:Pollution & Environmental Control MSc

Newcastle: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MSc

刚开始来签中介的时候,于同学并没有强调要申请奖学金,等拿到多个offer以后,才对奖学金有点雀跃欲试,由于是工科,本身奖学金就相对好申,我们尝试给拿到offer的几个学校发去询问,结果Exeter在问了以后主动给了学生7200磅的奖学金,其他学校也发来多个奖学金信息,供我们删选,然后申请,虽然学生最终选择去曼大,但是拿到学校奖学金这个经历也是很圆满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