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伦名校之杜伦大学--全面发展的“优等生”

英伦名校之杜伦大学--全面发展的“优等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4-07 来源:本站原创

  杜伦大学始建于1832年,是英格兰继牛津、剑桥之后第三老的大学,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杜伦在全球享有盛誉,特别是物理、化学等学科。该校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尤其是它的英文系被排在了第1位。

  学校简介: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杜伦大学的校园校舍分布在全城各处,整个城市就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大学。

杜伦大学是一所由12个学院和2个社团组成的联合大学,该大学在杜伦拥有14个校园(考林伍德学院、格瑞学院、海菲尔德学院、圣-爱丹学院、圣-查德学院、圣-卡斯勃特社团、圣-圣尔德和圣-贝德大学、圣-约翰学院、圣-玛丽学院、采维利安学院、大学学院、万米尔德特学院、斯托克顿学院),各校园之间相距仅有数步之遥。

  地理位置:

  杜伦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大学城,以其历史久远的大教堂、古城堡闻名于世,拥有世界上古老的大学建筑,起源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杜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几百年以来,杜伦郡一直由世袭的英国皇家王子副主教管辖;今日,杜伦郡各处都有当年基督教占统治地位时在社会和经济生活中留下的遗迹。

杜伦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以及伦敦需要3个小时,纽卡斯尔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伦敦、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

  重点专业:

  商科、法律、教育、经济学、金融、人文社科

录取要求:

杜伦商学院硕士2013年起只接受中国排名前70位的大学毕业生,在前70位大学中,前10位的知名大学入学平均分要求是80%+,其他大学入学平均分要求是85%+。均分80%+的中国大学有(杜伦参考网大排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杜伦大学其他学院仍招收中国普通大学本科毕业生,要求均分75%-85%不等(视专业和毕业院校而定)。

  1、商学院申请者

(1) 中国Top10大学(根据Webometrics2015年1月的排名)的学士学位,成绩在80%及以上,GPA在3.2及以上。

(2)排名在11-75的中国大学(根据Webometrics2015年1月的排名)加上不在前75的985和211学校,以及下面表格中的商学院,成绩在85%及以上,GPA在3.2及以上。

(3)以下三项至少满足一项,MBA的考生必须在25岁以上、有5年的管理工作经验、GMAT考试600 的分数。

  2、语言要求

语言要求是雅思6.5-7分,商学院的课程通常要求是7分,如果学生没有达到语言成绩的要求,也可以配相应的语言课程来完善语言能力。


直录雅思要求    22周(EAP4)    12周(EAP1)    8周(EAP2)    4周(PARSE)

7.0各项不低于7.0    5.5 各项不低于5.5    6.5 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5    7.0各项不低于6.5

7.0各项不低于6.5    5.5 各项不低于5.5    6.0 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0    7.0各项不低于6.0

7.0各项不低于6.0    5.5各项不低于5.0    6.0各项不低于5.5    6.0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5    5.5 写作5.5; 各项不低于 5.0    6.0 写作6,其他各项不低于5.5    6.0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0

6.5各项不低于6.0    5 各项不低于5.0    5.5 各项不低于5.5    6.0各项不低于5.5    6.0各项不低于6.0

开课时间    4月15-9月20    7月1日-9月20日    7月29日-9月20日    8月27日-9月20日

押金    无    无    无    无

申请截止时间    无    无    无    无

重考雅思    否

这样一个无短板,全面发展,全面知名的杜伦,会是你理想的院校吗?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