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艺术留学怎么申请

英国艺术留学怎么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6-04-07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国民现代化意识的不断觉醒,艺术教育之于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也逐渐被大众重视起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摒弃以往“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迂腐观念,不再压抑孩子的兴趣爱好和艺术天分,而居民收入的增加,也为许多家庭发掘孩子的艺术天分提供了可能。但由于起步较晚,我国的艺术教育尚处于一个萌芽阶段,发展很不成熟。在这样的教育背景下,送孩子到艺术教育相对发达的国外留学,成了很多有孩子家庭的选择。

有市场就会有竞争,在艺术留学市场日渐繁荣的当下,各大留学机构纷纷推出了相关艺术留学配套服务。在日趋激烈的机构竞争下,某些不良机构为了谋取豪利,会穿凿附会地举办一系列优惠活动,混淆艺术留学项目的真实性,在骗取学生钱财后,要么凭空消失,要么将学生引流到其他机构办理留学流程。建议大家在选择中介机构时一定要保持谨慎,审时度势,莫被眼前的利益蒙蔽双眼而不自知。
除了选择留学机构应该谨小慎微,还有那些问题是需要艺术留学生尤其注意的呢?英国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给出了如下几点建议:
1.选择可靠的艺术项目
学生所选的艺术项目可靠与否,除了与留学机构实力资质相关外,对所申请院校的综合实力和排名也不无关系。通过留学机构办理留学服务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与该机构所签订协议的有效性,确保自身利益在法律保护范围内。这样即便与机构发生不愉快,也可以诉诸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此外对国外院校的办学信息也要有所了解,该学校信息是否真实,综合实力是否靠前,艺术项目是否名不副实。如果留学机构正轨,申请院校资质也没问题,通常来说申请人所选的艺术项目也是可靠的。
2.作品集的准备
相比传统专业的留学申请准备,艺术生留学除了必须有的护照、签证、资金证明、学历学位证明等文书材料外,还多出一项必要的作品集。作品集是国外院校对申请人进行审核时的重要材料,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因此,作品集的制作质量也应当得到申请人足够的重视,不同院校对作品集的要求不同,在制作之前,首先要了解申请院校对作品集的特殊要求清单。应当明白的一点是,作品集是向院方证明自己实力的重要凭据,作品类型切记太单一,而且不能过于追求新奇,以免适得其反。作品集通常应该包括申请人的10——15份作品,选作品时应当有所侧重。
3.语言能力培训
出色的语言能力是学生在获取签证和护照时的一大助力,也是国外院校对国际留学生的硬性要求。因此建议雅思或托福成绩不达标,达不到申请院校对语言标准要求的同学,一定要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加强对语言能力的培训,这是出国留学重要的前提。只有语言能力达标,到了国外才不会出现社交沟通上的障碍。此外,良好的语言基础也是国外留学课程学习的重要工具,全英文的授课模式,对语言能力不足的同学来说,无异于一种折磨。
优越教育作为英国本土留学中介机构,以丰富的院校资源和对英国录取政策了解,在进入中国以来以帮助近万名学生成功申请到理想院校。优越教育除了位于伦敦的办公室外,还在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茂大厦,北京东二环朝阳门SOHO,南京新街口国际贸易中心设立办公司。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