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英国车险税上涨66%,年轻司机受影响较大

英国车险税上涨66%,年轻司机受影响较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6-04-05 来源:卫报

由于英国财相奥斯本在2016年预算演讲中表示将上调保险费税(Insurance Premium Tax)的收取,此政策也将使更多购买车险的车主缴纳更高的汽车保险费用。
英国保险经纪人协会表示,这一举措意味着和2015年3月相比,车险的税金将会上涨66.6%。
虽然新的涨幅只有0.5%,但在去年晚些时候,税费已经上涨了3.5%。
omparemarket.com的麦卡洛克(Simon McCulloch)表示,事实上已经有很多人发现开车带来的经济压力很大,无论这次上涨幅度有多小,都不是一个好消息。根据该网站的数据,接连上涨使得每户人家在过去9个月中的支出增加了73镑。

年轻司机受影响较大
虽然这一税改会波及到所有年龄段的司机,但受影响较大的是年轻司机。根据AA的数据,购买第一辆车的人所需缴纳的税金涨幅为124镑。AA主席金(Edmund King)表示,希望财长奥斯本能认识到年轻司机购买车险所面临的困难和成本压力,考虑让这部分人至少在购买第一辆车的第一年车险时可以免缴保险税费。
什么是保险税费?
保险税费简单地来说就是在你保费之外由政府收取的额外成本,与平时买东西需要支付增值税一样,这是附加在车险和房屋险上的税费。
保险税费增加意味着司机将被迫花费更多的钱来买车险,其他类型的保险也会变得费用更高。
保险经纪联盟UNA的瑞恩(Tim Ryan)认为最主要的担心在于这一政策可能会让更多的消费者放弃购买保险,从而增加了个人风险,在车险方面则意味着违法司机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很多年轻人还完全不知道下个月即将实施的这一政策,这一状况相当令人担忧。
如何减少这方面的支出?
如果车主们仍然希望能合法拥有开车的权利,那只能支付更多的税费,但这并不意味着支付的总金额会增加。
但如果车主们想要将上涨的保险税费一次性拿回来,那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返利网站购买保险,通过这些网站购买车险最多可以获得100镑的返利。

来源:卫报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