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2017英国留学申请早规划

2017英国留学申请早规划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03 来源:本站原创

炸鱼,薯条,英式早餐,红色报亭,古堡,教堂,有这样一个地方叫英国,但这里不止有这些,还有维多利亚时代的红砖大学---海外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读书圣地。因此,留学申请也自然成了平日里交谈的重心。那么在满满申请长路中,如何才能出奇制胜呢。以下的三把钥匙将会帮你开启名校大门。
钥匙1:申请早提交

英国留学申请一直是秉承先到先得的原则,每所院校的每个专业招收学生数量都是有限的。拿英国硕士课程举例,好比你想申请2017年9月底入学的硕士,千万不要觉得自己可以不着急,慢慢等到明年再申请,事实上你今年九月份就要开始递交申请了。特别是名校,像牛剑通常会有三轮申请,每一轮都有明确的起止时间,为了提高申请成功率,尽早递交申请还是十分必要的。有些学生可能因为自己迟迟不能考出满意的雅思成绩而不递交申请,认为有了好的成绩再递交会比较容易申请成功,但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有雅思成绩不代表你能够申请到学校。特别到每年二月份一般英国的名校已经不再考虑发出有条件的入学通知书。不能够直接达到学校要求的学生,因为名额和语言的原因往往会收到学校的拒绝信。由此可见尽早递交申请的重要性。
钥匙2:选校方案要恰当
很多学生包括广大家长朋友都比较看重学校排名和知名度,在这一点上并没有错。但排名不代表一切,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更加恰切的。在英国,各大学都有自己的强项专业,特色专业,专业名称和课程安排也不太相同。申请者要具体考虑哪一个专业是自己真正喜欢的,并且是有能力去读的,而不是单纯看排名,由于从众心态随便选择自己并不太倾向的学校去读书。因为,选校方案直接决定了申请的成功率。通常我会建议自己的学生拉开梯度的去申请,有冲刺,有保底。
钥匙3:申请材料个性化
试想一下,在100个全部都是2:1学位的申请者中,学校会如何做出决定呢?英国各个大学对留学申请递交的材料十分严格,尽管每年申请英国留学的学子们不计其数,招生官仍然会仔细查阅每一位申请者的材料递交情况,个人陈述,推荐信包括简历等等。那么他们希望从中看到的是什么呢?显而易见,不会是雷同、乏味,没有特点的一篇文章。招生官们期待的是从文字中看到这位申请者的优点,个性,长处等等,如果说成绩是硬性要求,那么申请材料一定是软实力的体现,这也是帮你进入名校的关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